BEAUTY美麗彩妝

魔幻星空感的黑色唇膏抹出超水潤酒紅唇!戀愛魔鏡新推出「星空限定」彩妝太夢幻啦

一向是女孩難以抗拒的彩妝品牌戀愛魔鏡,每次新品推出總有辦法讓少女們沒有第二句話就買單!這回以魔法星空為靈感,推出4款新品,其中這支黑色唇膏絕對是搶手貨啊!

Edit/Wow Photo/戀愛魔鏡

魔幻星空感的黑色唇膏抹出超水潤酒紅唇!戀愛魔鏡新推出「星空限定」彩妝太夢幻啦

戀愛魔鏡新推出的星空限定彩妝,從包裝上就讓人不禁直呼太夢幻了吧!繁星閃爍的璀璨外殼,充滿浪漫又帶點神秘的氣息。包括「魔幻光透蜜粉餅」、「輕輕親吻輕唇膏」與超人氣的「水感透顏粉底精華」、「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都換上如此迷人的新裝!

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2.5g,NT200

全新「輕輕親吻輕唇膏」共推出一款限定色與兩款女孩最愛的透亮粉紅、透亮珊瑚橘常態色。華麗的星空包裝,一轉開居然是黑色的限定色。塗抹在雙唇後,會隨著嘴唇上的水分轉換為獨特的光透酒紅色!

戀愛魔鏡 魔幻光透蜜粉餅【星空限定】6g,NT400

光是星空限定版的華麗包裝,就讓人想收藏!細緻的透明粉末能自然遮瑕,修飾令人在意的毛孔、膚色不均以及痘疤,呈現柔霧般膚質。不含珠光的透明粉末,就算重複塗抹也不易泛白,有效控油、保濕、修飾膚色,隨身補妝莫過於這款莫屬!

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星空限定版】25g,NT350

這款粉底精華,結合粧前隔離、毛孔修飾、潤色遮瑕、抗UV四大效果!不僅能修飾肌膚,還能提亮自然膚色,重點是添加了不易致痘配方超級貼心!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星空限定版】6g,NT340

睫毛膏向來是戀愛魔鏡的明星商品!搭配特製的「瞳孔放大刷頭」,透過睫毛中段加粗的小心機設計,讓瞳孔更加突出明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