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適合春天的暖和大地色!NARS春妝點綴上晴空藍、栗花紅與貝殼粉增添年輕氣息

明明還沒正式感受到冬天的威力,各大品牌的春妝卻已紛紛曝光!向來以大地色系深受大家喜愛的NARS,將在2月推出全新春妝,以溫暖的大地色調為基底,點綴上晴空藍、栗花紅與貝殼粉等繽紛色澤,光看圖片就好想投入春天的懷抱裡啊!

Edit/Wow Photo/NARS

最適合春天的暖和大地色!NARS春妝點綴上晴空藍、栗花紅與貝殼粉增添年輕氣息

最新春妝受到1972年的義大利電影《太陽神父月亮修女》的啟發,以大地色調為基底,交織晴空藍、栗花紅與貝殼粉,加以微量的光澤點綴,營造出春日野花色調的稻園。

限量款的唇蜜色系超特別,亞紅色帶點珠光的光澤,實在讓人難以抗拒!還有好上色的絲絨柔珠眼影筆,不論是單擦或疊擦,都超好暈染。

NARS 2017限量春彩「新生萌芽」全系列商品:

NARS星燦唇蜜 NT $ 880#紅栗花#閃耀桑格莉亞紅(限量)

NARS時尚經典唇膏 NT $ 900#焦赭色(限量)#霓虹珊瑚(限量)

NARS雙色眼影 NT $ 1,200#閃耀海藍和銅色(限量)#彩虹貝殼粉和彩虹煙燻紫

NARS炫色腮紅 NT $ 1,050#閃耀糖果粉

NARS特霧亮彩膏 NT $ 1,350#焦紅色

NARS絲絨柔珠眼影筆 NT $ 950#閃耀橙#金銅色#金屬天藍(限量)#豔麗紫(限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