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自然平滑且擁有超高遮瑕效果!NARS甜心遮瑕霜打造柔焦濾鏡般的美肌

不是每個人天生都能擁有好膚質!有時候必須借助底妝遮蓋掉肌膚上的瑕疵,但不知道是手拙,還是化妝品沒選對,瑕疵一蓋怎麼變得更明顯(尖叫~

Edit/Wow Photo/NARS

自然平滑且擁有超高遮瑕效果!NARS甜心遮瑕霜打造柔焦濾鏡般的美肌

NARS即將在2月份推出的商品,除了像在拍電影的新生萌芽春妝系列,還有這款詢問度超高的妝點甜心遮瑕霜!共有9種不同的色調,可以符合不同膚色遮蓋瑕疵!

擁有高度的遮瑕效果且呈現自然平滑的妝感,根本看不出坑坑疤疤的痘疤、細紋、毛孔!尤其以大勢的柔霧妝效打造,更是讓肌膚就像開了柔焦濾鏡般讓人驚艷!一整天下來也能持久不脫妝呢。

TIPS:運用指腹溫熱遮瑕霜後,以點壓方式上在臉部遮住痘痘、疤痕、毛孔、細紋。

 

NARS 妝點甜心遮瑕霜,5g/$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