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熊維尼第二彈!拍打翹臀好害羞!一次祭出3款護唇精華打造莓果紅、櫻花粉的水潤Baby唇

去年12月推出的小熊維尼限量聯名冬季蜂蜜款,受到許多女孩兒喜愛,速速就將貨都掃光了!而這回小熊維尼再度來襲,不只換上甜美的包裝,還有拍打自己翹臀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Edit/Wow Photo/艾杜紗、taeyeoona_sumi

小熊維尼第二彈!拍打翹臀好害羞!一次祭出3款護唇精華打造莓果紅、櫻花粉的水潤Baby唇

最受歡迎的小熊維尼,第二彈聯名系列再度襲來!即將在2月推出三款護唇精華,無論寒冬或艷夏都適用,打造又彈又嫩的Baby唇!

而這次換上甜美的莓果色包裝,小熊維尼更是犧牲色相拍打自己的翹臀呢!你說說有哪個維尼迷可以忍住尖叫~

擁有高保濕、光澤感、防曬係數的艾杜紗護唇系列,共推出3款護唇系列,包含果漾甜莓艾杜紗護唇精華液、果漾甜莓艾杜紗護唇精華棒和艾杜紗護唇精華棒N。前兩款具有SPF18・PA++能防禦紫外線,清透莓果紅使膚色更顯白皙、紅潤。添加了櫻花粉紅色澤的護唇精華棒N,可用於唇膏、唇蜜前打底,提高純色的附著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