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好想要!Jo Malone London、M.A.C、Etude House…這些牌子都了喜氣洋洋的雞年限量包裝!

今年是雞年,美妝圈也感受到濃濃的年味,各品牌紛紛在此時,推出新年限定版本限量美妝,快來看看穿上新衣的它們究竟有多美?
好想要!Jo Malone London、M.A.C、Etude House…這些牌子都了喜氣洋洋的雞年限量包裝!

TEXT/RICE PHOTO/RICE、各品牌

M.A.C 在雞年推出「金雞報喜」限量新春彩妝系列,以「花開富貴」為主題,採用壓印了象徵國色天香的牡丹花的大紅色外盒包裝,並鑲上黑色絲絨梅花剪影,讓大家有個吉利完美的開春之喜!

品牌特別精選M.A.C最經典最暢銷的紅唇色號:帶有性感橘紅色調的Dangerous瑪丹娜御用正紅唇膏始祖Russian Red,以及9色眼影盤集結CP值最高的常態眼影色號,可以當做眉粉、鼻影眼窩修容。

再以搭配細緻如雲霧般的煙燻色系時尚專業腮紅,就能在新年擁有好人氣,閃閃惹人疼的粉嫩玫瑰妝效!

Jo Malone London 為亞洲市場設計了刺繡公雞圖騰的包裝,即日起只要購買二~三件以上商品,即可以擁有限量精美禮盒。另外只要在櫃上不限金額消費,即有機會獲得散發玫瑰香氛的限量紅包袋

歡慶農曆雞年Etude House 在雞年限定漸層包裝印上「 Lucky New Year 」的好運字樣,讓充滿朝氣的萌萌小雞開啟甜美的序曲,全品項包念念不忘幻彩眼影(金雞獨麗限定版)共10色,空氣般輕盈柔和的質地,從淺到深的大地色系,每次眨眼時都皆能抓住他人目光。

還有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金雞獨麗限定版),結合唇膏與唇露的質地,水潤的保濕成分包覆雙唇上,鮮明水潤的持色感,即使經過長時間也能活力滿點!

 

SK-II推出「青春露新年限定版」,本次結合了傳統日本墨流藝術,秉承「每一滴墨流都是獨一無二」的哲學,每一點、每一暈地構成了一幅獨特的藝術品。

限量瓶身以墨流創造出美麗多彩的鳳凰,帶來濃厚的東方味,新年度擺在化妝台上,看了賞心悅目。

穿上年節新衣還有2017開春櫻桃紅限定版的「Este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主攻「白天抵禦、夜晚修護」,肌膚在它的幫忙下似乎老得比較慢,穿上新衣後更添喜氣,擺在桌上提醒自己「今年也要努力照顧肌膚健康呀!

每年都很重視亞洲市場的Givenchy,今年以最受歡迎的百搭色號#1淨白花瓣做為「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 雞年限量版」,外盒設計從紀梵希蜜粉盒經典的「銀x黑」色澤與4G Logo瓶蓋,換成極具東方魅力且無比喜氣的「金x紅」4G Logo新衣!包裝來自時裝羽毛外衣設計,烙印著火紅羽翼的前衛時尚形象,增添東方奢華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