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加了精油、擦上去就好像敷了唇膜一樣!約會最討喜的玫瑰色唇膏,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都幫妳準備好了

擦唇膏最怕的就是乾,雅詩蘭黛特別在2月上市的「絕對慾望25%精油唇膏」中加入25%植物油,一抹好滋潤,加上特調的12種玫瑰色色階,怎麼擦都能打造出宛如沉浸在戀愛中的滿滿浪漫感。
加了精油、擦上去就好像敷了唇膜一樣!約會最討喜的玫瑰色唇膏,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都幫妳準備好了

Edit/Chiao 

邊上色邊敷唇膜的概念

在唇膏界中擁有最完美精油比例的「雅詩蘭黛絕對慾望25%精油唇膏」,25%珍稀唇萃奢華精萃油包含了夏威夷核果油、大溪地梔子花油、非洲海檀木籽油等,帶來頂級的柔潤感,擦起來就像是敷上了唇膜、上色還能保養唇部肌膚一樣。

 

絕對不出錯的命定玫瑰色

除此之外,因為搭配絕色光感顯色科技,擦起來不僅高滋潤度,同時也確保唇膏擦起來極顯色。讓每一個玫瑰色都能發揮到極致,號稱「約會氣場超強」,讓妳每個表情都美得讓人怦然心動。

 

主打色讓妳化身韓劇女主角

齊全的12種玫瑰色唇膏中,最熱門的有:氣質感淡粉紅的#310清新粉玫、甜美又性感的#230粉桃薔薇、時髦俐落的#330胭脂玫瑰、帶點神祕的#430紅酒玫瑰這四色。不僅從氣質、甜美、性感通通包,更是不少近期熱門韓劇女主角唇色的相似色,像全智賢的粉桃色、金高恩的胭脂紅,讓每個女生都能成為收視突破25%的女一!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精油唇膏(全12色)3.5g,NT1150,2017.02上市。馬上來看開箱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