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掌握保濕+提亮2大關鍵!想要好氣色迎新年,底妝必買這3款!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經過一整年的忙碌,肌膚早就暗沉、無光又顯老了嗎?想漂漂亮亮到親戚家拜年,展現好氣色的無瑕妝容,絕對不能少啊!

Edit/Wow Photo/歌劇魅影、Pinterest

掌握保濕+提亮2大關鍵!想要好氣色迎新年,底妝必買這3款!

迎接農曆新年,必須要顧及面子!縱使一整年過得再苦再累,至少新春拜年就要長的漂漂亮亮、閃閃動人!光可以說是決定妝容成敗的要素,畫個自然會發亮的底妝,想必長輩紅包也會多塞幾張!

要擁有透出光感的好膚質,關鍵就在保濕+提亮!首先以保濕力夠強的粉底修飾,讓膚色均勻、明亮,自然能容光煥發。並加入提亮技法,在T字部位、太陽穴、眼下大三角處運用蜜粉增加亮度,打造自然且立體的完美妝容!

TOP1保水+鎖水+補水的妝前秘笈

凝水粉妝慕絲50ML/NT2,000

用於全臉,增加肌膚細緻度,創造出自然形成的第二層健康肌膚。且妝感服貼,持久不脫妝。

 

TOP2提亮五官立體度UP

光燦粉妝慕絲50ML/NT2,000

在眼下三角肌以及蘋果肌位置打亮並增加保濕度。

 

TOP3水嫩裸透的定妝聖品

超水嫩裸透粉餅10g/NT1,600

以海棉沾取直接塗抹在臉上,妝效持久。中乾性肌膚,先以凝水慕絲打底,再用超水嫩粉餅補妝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