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暖暖蜜桃橘唇色使優雅度大增!黛珂2017全新春妝翩翩舞蝶飛上銀色外盒也太夢幻了吧

農曆新年一過,各家品牌的春妝紛紛上市!黛珂2017全新彩妝以春日的舞蝶為靈感,金色陽光撒下,展現溫暖浪漫的初春魅力!

Edit/Wow Photo/黛珂、mccm0415、nns_make、asami.kw、sxx.1014、kiyo178yukie、cosmese.iida、momo_na2.xx、serina_nakama IG

暖暖蜜桃橘唇色使優雅度大增!黛珂2017全新春妝翩翩舞蝶飛上銀色外盒也太夢幻了吧

2月份上市的最新春妝,以等待春日來臨的舞蝶為題,採用銀色的夢幻包裝,從眼睛、雙頰、唇彩到指尖,展現浪漫的春日色彩!在日本搶先上市後,IG上就有許多人開始曬上美照,其中最多人購入的就是蜜桃橘唇膏!

一次推出兩款限定色的舞蝶光潤水唇膏,抹在雙唇展現水潤的翹唇!

金色外殼包裝的蝶淬光花語唇膏,也推出兩款新色,帶有著淡淡的花香十分誘人!

除了唇膏廣受好評,舞蝶晶燦光眼彩也是備受矚目!以4種不同質地打造,每一個色系都非常顯色也服貼眼皮,由淺到深的色澤可輕鬆描繪出立體深邃的眼神!

舞蝶祕語亮采粉混合3種不同色系、質感,能打造臉部的陰影效果!可使用在眼下、T字部位,呈現不同的立體度!

春日限定的指彩共推出兩個色系,一個是溫暖春日的奶油焗,另一個則是如夜晚星空般的灰藍色!

 

黛珂AQMW舞蝶晶燦光眼彩 限定色/限定包裝  066/067       各NT$2,000

黛珂AQMW舞蝶光潤水唇膏 限定色/限定包裝  RD456/BE859  各NT$1250

黛珂AQMW蝶淬光花語唇膏 限定色           PK814/RO613  各NT$1900

黛珂AQMW 舞蝶指彩      限定色/限定包裝  OR241/BL942   各NT$800

黛珂AQMW舞蝶祕語亮采粉 限定色/限定包裝  SP002          NT$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