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戀情再升溫~情人節必勝「緊緻小V臉+大人系美顏」學日本OL這樣做!

不論是曖昧或穩定交往中的戀人們,一定都希望能過個怦然心動的情人節吧!該如何在這充滿愛意的一天讓感情再升溫?據說日本OL為了在約會時呈現出最好的「大人美」狀態,都是用SUQQU這個頂級美妝品牌,像為肌膚配戴輕珠寶般型塑出上質美肌印象,就能讓注目度立即提升!
讓戀情再升溫~情人節必勝「緊緻小V臉+大人系美顏」學日本OL這樣做!

日本超人氣頂級美妝品牌SUQQU來台僅一年多,買氣和討論度始終居高不下,尤其是風靡全日本的「顏筋按摩」,運用嶄新手法與科技成分所呈現的熟齡肌膚之美,更為台灣消費者掀起一股美力新話題,而且這獨創的日式保養手法,就是日本OL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吸引力的祕技呢!

這個日本OL與貴婦名媛口耳相傳的顏筋按摩手法,就是以明星商品「顏筋活力晶摩霜」深入肌底促進血液循環、激升肌膚彈力,讓臉瞬間小一號,是日本女性約會和重要活動前必備的小臉神器,2016年底更推出能HOLD住顏筋活力晶摩霜緊顏效果的全能乳霜「極致晶萃活妍霜」,白天妝前和臉型最容易走樣的夜晚睡眠時,肌膚都像穿著隱形馬甲,隨時保持最佳緊緻回彈力,後續擦上號稱「神級底妝」的空氣感「晶采立體粉底液」,像穿戴輕珠寶般的優雅光澤立即躍上雙頰!到底有沒有這麼神?情人節試用看看就知道啦!

向來散發自然溫柔感的SUQQU彩妝,2017春季也持續以花漾漸層色系為女性打造柔和印象,「晶采立體眼彩盤#5」結合給人時尚印象的率性棕色與紫陽花般的清爽藍紫色,低調卻極具存在感的發色度疊擦也不顯混濁,最後抹上橙色調「晶采艷色唇膏#12」讓唇部漾出水嫩光澤,用大人時髦感攻佔他的目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