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輕輕一刷粉嫩的蜜桃豐頰乍現!Laura Mercier眼頰兩用彩餅打造宛如運動後的紅潤臉蛋

農曆春節一過,春天也跟著來到!今年春季的大勢色調絕對是「蜜桃紅」奪下,Laura Mercier推出「恣意快活 Joie de Vivre」春妝系列,其中這塊眼頰兩用的彩餅,就以溫暖的蜜桃紅呈現,淡淡的粉色散發自然的嬌羞感,實在是太美啦!

Edit/Wow Photo/ Laura Mercier、李聖經 Jessica

輕輕一刷粉嫩的蜜桃豐頰乍現!Laura Mercier眼頰兩用彩餅打造宛如運動後的紅潤臉蛋

Laura Mercier以春日溫暖的氛圍,推出全新「恣意快活 Joie de Vivre」春妝系列,擁有曖昧色調的『恣意快活眼頰兩用彩餅』,以獨家的烘烤技術醞釀出帶有溫潤光感的蜜桃色,不管是雙頰還是眼眸都散發出自然的嬌羞感。

以水果做為靈感來源的全新三色『勾勒豐唇筆』,能描繪出立體嬌嫩欲滴的唇型,再搭配春日限定的『特霧戀人唇膏』,添加獨特的珍珠粉末,讓雙唇充滿珍珠光澤感,美豔動人!

恣意快活眼頰兩用彩餅,7g/NT$1,600

 

勾勒豐唇筆,1.49g/NT$1,000(#Cassis黑醋栗 #Punch熱帶水果 #Grenadine紅石榴)

 

特霧戀人唇膏,3.6g/NT$1,150(#Happy快樂莓紅 #Joy愉悅紫紅 #Smile微笑緋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