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桃粉眼彩、霧感紅唇、溫柔土調、光感肌底!從2016蔓延到2017的大勢彩妝技巧妳GET了嗎?

從2016年開始的桃粉眼影、霧面唇膏、大地色調唇彩到肌膚散發自然光感,這些大勢彩妝技巧妳都學會了嗎?還在苦苦鑽研的妳,快筆記下來吧!

Edit/Wow Photo/M.A.C

桃粉眼彩、霧感紅唇、溫柔土調、光感肌底!從2016蔓延到2017的大勢彩妝技巧妳GET了嗎?

不論是眼彩上的位置、如何挑選霧面唇彩和大地色調的彩妝,或是如何打造光、透、亮的肌膚質地,M.A.C歸納出2017四大彩妝重點,讓你速學起來,從明天開始出門就這樣畫吧!

 

真實自我

強調沒有瑕疵的肌膚、精緻的妝容。以偽素顏的底妝為重點。運用Studio Fix專業後台系列「完美潤澤修圖筆」,將臉上斑點、痘疤遮蓋,並點綴上搶眼的霧面紅唇,這樣的彩妝技法再展現自己個性自在的一面。

 

繽紛自由

從去年開始的桃粉色眼彩,給人一種初戀般的害羞感!而這個色彩將延續至今年,並以更誇張的技法呈現。另外,黃色、藍色等運動色系,也在今年開始延燒,快來一瞧該怎麼上妝吧!

 

溫柔土調

去年底開始的這波柔情土色調,也持續到今年!難以失手的大地色系,向來深受彩妝初學者的喜愛。從紅暈到泛紅,再到古銅色肌膚,以及眼睛和雙唇上無數粉色與杏桃的色調,就像是肌膚原本散發的自然膚色。其中大勢的玫瑰裸粉、杏桃色絕對不能少!

 

光采浸潤

從肌膚底層散發的自然光澤,是透過模擬光線的技巧,創造出由內散發出來的自然光感。再加上偽素顏的風潮越趨盛行,可運用柔礦緊緻精華乳打造出絲絨霧面妝效、使用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創造豐滿的水光感,以及在兩側頰骨上使用妝前小金瓶,打造更時髦的立體妝容。切忌以粉底均勻塗抹整個全臉已經是老式的用法了!最好的工具就是有溫度的手指,能幫助保養品、底妝和臉部更服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