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等不及《美女與野獸》上映沒關係,先擦上跟貝兒一樣的粉嫩黃指甲油過過癮

迪士尼一宣布推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後就引起廣大迴響,加上女主角「貝兒」由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主演更是讓期待值加倍,電影還沒正式上映,美妝品牌如Morgan Taylor、L'Oréal Paris就已經迫不及待推出聯名款彩妝!
等不及《美女與野獸》上映沒關係,先擦上跟貝兒一樣的粉嫩黃指甲油過過癮

Edit/Chiao Photo/Beauty and The Beast官方fb、morgantaylorlacquer.com、luluandsweetpea.com 、IG@mtmorgantaylor、melissaswenson1

《美女與野獸》預計3月中在台灣上映,等待的同時不如先看看周邊彩妝過過癮。首先是美國美甲品牌Morgan Taylor推出的Beauty and The Beast系列,融入電影元素推出6色指甲油,從貝兒身上穿的禮服、手上拿著的玫瑰到茶壺通通變成了指彩。

 

↑Days in the Sun 的鵝黃就是貝兒身上最招牌的禮服顏色、 The Last Petal是玫瑰紅,每罐價格為9美元。

 

↑隸屬於同集團的gelish同步推出相同顏色的光療專用指甲油,單罐售價12.99美元。

 

6色看起來都好粉嫩:

 

Blogger | LipSense Distributor(@melissaswenson1)張貼的影片

張貼

 

另外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在歐洲也推出了《美女與野獸》的限量聯名彩妝,分別以貝兒、野獸、玫瑰花、燭台等角色為主題,推出專屬的唇膏與指甲油,瓶身上還精心描繪了每個角色的圖案,看起來非常精緻。

 

TRENDMOOD(@trendmood1)張貼的相片

張貼

指甲油與唇膏一起的組合售價為97美元,想分開購買也沒問題,價格分別為唇膏97美元、指甲油8美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