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滴入滿滿的玫瑰精油!綻放珍珠母貝的閃耀光澤!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再推#法戀玫瑰、#罌采玫瑰2新色

早在19世紀,英國發現了一種可在嘴唇和面頰上添加玫瑰紅顏的「玫瑰花露水」,經過嬌蘭創辦人皮耶馮索帕斯卡嬌蘭改造後,變成了嬌蘭第一款液狀口紅「玫瑰精萃液態唇膏」,也添加到之後推出的每一款唇膏中。

Edit/Wow Photo/嬌蘭GUERLAIN

滴入滿滿的玫瑰精油!綻放珍珠母貝的閃耀光澤!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再推#法戀玫瑰、#罌采玫瑰2新色

嬌蘭在2015年推出全新的「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能滋潤雙唇透出粉嫩的自然唇色,其中#初吻玫瑰色號是首支兼具修護、水潤智慧變色的效果,更使它成為人手一支的明星商品。

今年春季,嬌蘭再推出「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限量2新色「R566 法戀玫瑰」、「R541 罌采玫瑰」,並添加珍珠母貝光澤,再注入滿滿的玫瑰精油,讓雙唇就像寶石般閃閃發亮!時髦的白色漆面外殼讓唇膏就像是配件超吸睛!

外出時可搭配嬌蘭的「珍珠柔光美白系列」,讓肌膚展現如珍珠般閃耀白皙。在睡前可塗抹明星商品「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R371初吻玫瑰」,為唇部注入滋潤成分,一覺醒來後,讓雙唇有如玫瑰花瓣般柔軟Q彈。

 

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 (全8色,限量2色) 3.5g/NTD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