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特製水滴型筆頭,一口氣畫好唇線+唇彩!benefit推出全新8款雙色誘人唇彩

縱使家裡的唇膏已經擺滿化妝台,遇到新唇色還是忍不住購入的唇彩控,又有新品來燃燒你的荷包拉!

Edit/Wow Photo/ benefit

特製水滴型筆頭,一口氣畫好唇線+唇彩!benefit推出全新8款雙色誘人唇彩

Benefit 推出的「假不了!彩妝系列」,暗色調的包裝給人壞壞的酷感!從2011年上市濃翹睫毛膏後,陸續推出睜大眼線膠筆、彩色睜大眼線膠筆和睫毛膏,2017年3月再祭出全新唇彩筆,以獨特的水滴型筆頭,打造一筆就能畫好唇線+唇膏的雙色誘人唇彩。

特殊的設計,讓唇彩畫完更凸顯唇部的立體度,並能維持8小時的持久妝效,還多達8種唇色可挑選。先搶先來看試色圖吧!

除了唇彩外,還推出8款即刻層次眼彩!雙色的漸層眼影,搭配特製的眼影刷頭,緊密貼合眼睛形狀,非常好上色。且能維持12小時的妝容,更是讓人心動啊!

 

假不了!雙色誘人唇彩,NT800

假不了!即刻層次眼彩,NT9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