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李娜英、少時孝淵都愛用!su:m37º甦秘「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長達24小時的重量級水潤底妝誕生!

以植物發酵精華為主打的韓系保養品牌su:m37º,在韓國連李娜英、少時孝淵都是愛用者!2016年大舉來台後,保養品更是在台灣掀起一波搶購風潮!<br />

Edit/Wow Photo/su:m37º甦秘、instagram@swjapan5、hyun_jin_jeoung、p0nigihri、hyunhwa0831、winny_、jy7976

李娜英、少時孝淵都愛用!su:m37º甦秘「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長達24小時的重量級水潤底妝誕生!

2019年夏季,su:m37º甦秘特別推出精心設計的「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2019年藍寶石限量版」,外盒為藍寶石般閃耀奪目,雕刻著許多微小晶亮的六角形圖案,以水滴為靈感的獨家設計。

此限定組合中,還附贈量身定制的藍色皮套,用來裝入心愛的氣墊,不論質感和手感都相當好,一看到到外表就入坑了,絕對值得收藏!

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2019年藍寶石限量版禮盒資訊

全台限量300組,共兩色(#01 Light Beige、#02 Nature Beige)

內附有一個粉蕊、專屬限量皮套,特價NT1,680

上市日期:2019.6

su:m37º重量級氣墊

這塊專為亞洲氣候推出的「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不僅添加了頂級保養及保濕精華成份,更要來挑戰長達24小時的水潤感妝效!

能有如此強大的威力在於,「su:m37°甦秘」以韓國古法自然發酵的無油配方保濕精華,其中有富有淨化、鎮定效果的「竹子樹液」和具有保溼、抗發炎、抗老功效的三種花朵(紅三葉、木槿、金銀花),以及蘋果、西瓜、石榴、水梨等多種富含大量天然水份、維生素C的純淨水果萃取成份。自然發酵後的成分更細緻,能使底妝快速被肌膚吸收,讓肌膚就如同綠洲般清爽不泛油光!

韓妞透亮妝感靠它

以往添加大量保養成分的粉底,上妝後因為悶熱變得容易出油,但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透過獨特「sweat-proof抗汗技術」,讓粉底更服貼肌膚,並完全遮住肌膚瑕疵零死角!上妝時一併調理肌膚,敏弱肌乾癢、泛紅等問題。

這款氣墊保濕度極佳,訴求上妝即保養,水潤但是不過度油亮,最棒的是縱使在粘膩的夏天,粉體也能很快服貼,讓妝感持續細緻。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能對抗紫外線傷害,妝感清透不厚重,但同時具有一定的遮瑕度,不論是油田肌、乾性肌都很適合!

價目表

su:m37º 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 SPF50+/PA+++/ 15g(#01/#02)NT1,680(加附蕊心*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