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黑白配色果然是時髦代表!MAYBELLINE NEW YORK控油氣墊再升級保濕力更強、控油更持久

隨著紐約時裝週熱烈展開,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特別推出,潮流伸展台x設計師聯名限量粉盒,以黑白兩色的線條設計,打造極簡的時髦粉盒,讓你補妝時也能吸引到他人目光!

Edit/Wow Photo/MAYBELLINE NEW YORK

黑白配色果然是時髦代表!MAYBELLINE NEW YORK控油氣墊再升級保濕力更強、控油更持久

2017年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針對亞洲女性的膚況和天氣型態,全新推出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這塊氣墊將比原本的更加強保濕效果和控油力!

很多女孩早上畫完美美的妝,中午過後還來不及喝杯下午茶,臉蛋就已經變成可怕的反光板!這塊全新氣墊則添加獨特的純淨礦物控油成分,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妝容更持久服貼,就算不用蜜粉定妝也能持妝一整天唷!

MAYBELLINE NEW YORK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容量14g/ 售價680 (補充粉蕊NT540),共2色:01白皙色、02自然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