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es Merveilleuses浮雕設計、3款甜點系唇彩!LADURÉE光澤唇膏再推心型外盒限量版

每次推出新彩妝都有不同主題的LADURÉE,2017年就以Merveilleuses貴族仕女生活空間為主要概念,將帶領每個女孩進入法國貴族仕女的四季生活情態以及美麗的秘密。

Edit/Wow Photo/LADURÉE、Instagram@laduree9999、_igachie_

Les Merveilleuses浮雕設計、3款甜點系唇彩!LADURÉE光澤唇膏再推心型外盒限量版

今年春季LADURÉE以“屬於女人的私妝時刻”為靈感,推出浮飾光澤唇膏私妝限量版。向Merveilleuses珍愛的各種珠寶首飾為敬,並以心型圖案的外紙盒為包裝,盛放有著Les Merveilleuses側臉輪廓的光澤唇膏。

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百葉薔薇精華、玫瑰蜂蜜和有機薰衣草精華等豐富的保濕成分,能預防雙唇乾燥,保持唇部充滿水潤彈性!甜點系糖果香調打造的唇彩,從粉紅到粉橘共有3款不同色選,搭配上愛心滿滿的限量版外盒超夢幻,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啊!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LIMITED EDITION ROUGE浮飾光澤唇膏(#101、#102、#103)私妝心漾限量版,NT$ 1,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