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1瓶抵4罐也太省事!不用防曬、隔離、妝前、粉底步驟!IPSA休閒輕粉露慕斯觸感讓肌膚變得好古溜

一向強調以肌膚健康為主要的IPSA,即將於3月推出全新底妝「休閒輕粉露」,一瓶省去防曬、隔離、妝前、粉底步驟,還能讓臉蛋徹底放鬆同時保有好氣色!

Edit/Wow Photo/IPSA、instagram@ t_h_h_t、miekana58

1瓶抵4罐也太省事!不用防曬、隔離、妝前、粉底步驟!IPSA休閒輕粉露慕斯觸感讓肌膚變得好古溜

每當放假日不用工作,想要素顏讓肌膚休息一下,偏偏想到空氣污染、霧霾嚴重、懸浮粒子侵入肌膚更容易老化,就還是沒有勇氣真的裸臉出門!IPSA將在3月推出第一款專為「OFF」時刻而生的「休閒輕粉露」,讓你不想化妝時,也能同時擁有好氣色,隔絕有害肌膚的老化因素!

這瓶輕粉露以一擋四的的威力來勢洶洶!不僅能取代隔離霜、飾底控色乳、防曬乳、粉底,添加了當歸、覆盆子與精選保濕因子,能讓肌膚由內到外呈現健康透亮光澤。

輕盈細緻的粉末搭配慕斯般柔滑質地,能有效抑制油脂,讓肌膚就像真的裸妝一樣!一次推出明亮(L)、自然(N)、健康(M)三種色號的輕粉露,讓不同膚色的女孩都能找到合適的色系!搭配塗抹的技巧,也能有不一樣的妝效。

擦1道:全臉自然潤色遮瑕,帶來彷彿細緻薄紗修飾過的超輕透光澤肌。

擦2道:幾近完全遮瑕,妝感卻極為薄透,肌膚彷彿隨時打上自然柔焦光。

擦3道:針對黑眼圈、鼻翼、唇周暗沉部位補上第3道輕粉露。

 

IPSA 休閒輕粉露,20mL ,$1,350(3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