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獨家專訪】Jessica西卡:要對自己的肌膚有自信!裸妝,對我來說就是最漂亮的!

韓國女神Jessica潔西卡今日為了擔任「全新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品牌大使降臨台灣,美到零瑕疵的她一現身全場屏息,她漂亮紅唇更成為全場焦點,今日她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關於Jessica式的美麗祕密。
【獨家專訪】Jessica西卡:要對自己的肌膚有自信!裸妝,對我來說就是最漂亮的!

Text/fish、採訪/郝慧川、Photo/Marie Claire Taiwan、Dior、coridelent.com、Jessica's Instagram、marieclairekorea.com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Official(@marieclaire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Jessica西卡向美麗佳人台灣粉絲問好,本人超美!

身材比例好的Jessica西卡,本人其實比想像中的嬌小,近距離看她,肌膚好到發亮,也看不出很濃烈的妝感,喜歡自然裸妝感的她今日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關於她的美麗哲學。

Q:在上妝程序中最重視的是什麼?

J:因為平時的我不喜歡太濃的妝感,所以不太上眼妝,我會把重點放在肌膚,希望看起來自然健康,所以注重底妝和唇色的表現。

Q:那麼要如何呈現自然健康的肌膚呢?

J:我喜歡妝效看起來自然輕盈,所以建議大家在上妝時不要一直疊擦,這樣看起來很厚重又不自然,一定要對自己的肌膚有自信!要呈現自然好膚質得把基礎保養紮實做好,做好之後底妝自然不需要太重,而我本身喜歡使用氣墊粉餅來打造底妝,因為氣墊粉餅使用很方便快速,對肌膚要有自信!淡淡的裸妝感對我來說就是最漂亮的!

Q:分享一下最喜歡的口紅顏色是?

我喜歡畫裸妝,所以整張臉看起來就是乾淨明亮的,不過我會上唇妝,唇妝對我來說是全臉的重點,因為唇妝畫得好,可以讓氣色變得更好!我最喜歡的唇妝顏色是紅色,但不是太深的那種紅,會選擇比較明亮色系的紅,包括了粉紅色、或帶有橘色系的唇彩我都非常喜歡!

Q:可以分享一下妳的私房保養技巧?比方說太累都一定堅持做到的保養程序是?

J:在保養步驟中我最重視的就是清潔這塊,即便是很累很累,我還是會徹底做好清潔保養,而之後的保養程序會視身體疲憊狀況來縮短簡化,在這些過程中我一定會做到好、做到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