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雀斑、痘疤穿上隱形斗篷!打造韓妞般母胎美女亮白不死白美肌就靠這三步驟

MAC去年2月推出亮白C氣墊粉餅後,在韓國立馬造成韓妞們熱烈的搶購!在IG上搶著曬出使用氣墊粉餅後的亮白美肌,就像母胎美女超讓人羨慕!

Edit/Wow Photo/MAC、instagram@janenipa、lala_y0oh3e94、blink.ej

雀斑、痘疤穿上隱形斗篷!打造韓妞般母胎美女亮白不死白美肌就靠這三步驟

時隔一年今年3月MAC又再祭出重量新品『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強調媲美雷射級的超強遮瑕力,一拍就能亮白水潤並同時高效補水,更能持久一整天!在韓國上市後,又陷入一股搶購炫風,你們說光是這麼美的外殼能不收嗎?

想打造韓妞般母胎美女亮白卻不死白的肌膚,就從資深彩妝師分享的上妝秘訣3步驟開始吧!

STEP1:拋光補水

先使用亮白C保濕化妝水急救乾燥缺水的肌膚,將化妝棉浸滿亮白C保濕化妝水後可以濕敷在雙頰及額頭處,油性肌膚建議可以搭配化妝棉以打圓的方式幫肌膚進行輕微去角質。荒漠型肌膚的人建議可以再搭配滴入一滴妝前小金瓶,讓肌膚更飽滿Q彈。

 

STEP2:氣墊雷射加持

使用雷射氣墊內附的日本製彈力氣墊粉撲以彈拍方式全臉上妝,在雀般、痘疤等小瑕疵處可以重複輕拍加強遮瑕效果,打造宛如淨膚雷射過後的無瑕美肌。

 

STEP3:母胎美女的最後final touch

為了打造自然透亮的整體妝感,唇部建議搭配可以完美隱型唇紋,並會隨著體溫變色創造升級版戀愛唇色的智慧溫感潤唇膏,去創造MLBB的效果。

 

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SPF50/PA++++ 12ml,$1,650(一蕊含盒、5種色號)

亮白C保濕化妝水50ML,$1,350

智慧溫感潤唇膏 3g,$950

超顯白粉餅雷射限量版SPF30/PA+++ 11g,$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