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黑眼圈、敏感、暗沉肌有救啦!I'M MEME再推3款馬卡龍色號氣墊粉餅

來自韓國的彩妝品牌MEMEBOX,旗下的品牌I'M MEME即將在2月24日推出馬卡龍色號氣墊粉餅!

Edit/Wow Photo/MEMEBOX、instagram@MEMEBOX、sokobeauty

黑眼圈、敏感、暗沉肌有救啦!I'M MEME再推3款馬卡龍色號氣墊粉餅

有肌膚困擾的女孩別再煩惱!MEMEBOX旗下的品牌I'M MEME針對嘴角、鼻翼、黑眼圈、色素沉澱等暗沉、泛黃部位,或是因為換季引起的肌膚敏感敏泛紅,全新推出馬卡龍氣墊粉餅!共有薄荷綠、薰衣紫、蜜桃橙3款不同色號!

添加蓮花萃取物、薄荷萃取物、維他命C複合配方,任何膚質都適用!嘴角、鼻翼、黑眼圈等暗沉問題,可使用「002 薰衣紫」或是「003 蜜桃橙」做局部修飾;針對痘痘肌、換季引起的敏感泛紅,可使用「001 薄荷綠」遮瑕;3色一起使用使妝容更保濕、提亮。

I’M MEME 我愛馬卡龍氣墊粉餅,6mL,NT$490 (共3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