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彷彿可以掐出水來,滿滿的橙花精華在裡頭 !PAUL & JOE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擁有超越氣墊粉餅的保濕度!

擅長底妝的PAUL & JOE,將明星商品「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再升級,不僅加強保濕、遮瑕,連色選都更豐富,還特別推出限量珍珠白粉餅盒!

Text/Ed photo/ Paul & Joe instagram/ paulandjoe_beauty

彷彿可以掐出水來,滿滿的橙花精華在裡頭 !PAUL & JOE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擁有超越氣墊粉餅的保濕度!

2017春天全新回歸,薄透與服貼程度能與氣墊粉餅匹敵的就是PAUL & JOE這塊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成分升級更適合在春夏使用,來一窺它的秘密吧

保濕UP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添加大量的橙花水、玻尿酸、海洋精華,擁有持續超強的保濕力。

遮瑕UP

凝露、粉體質地可以瞬間與肌膚融合,完整附蓋毛孔,產生自然的柔焦效果。

顏色UP

舊款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顏色偏黃,新款增加多色及偏粉色系供選擇。

粉餅盒UP

除了原先精美的嫩粉紅雕花之外,春天限定粉白珠光版,擁有閃耀著象牙白的珍珠光澤,讓粉餅盒不只是粉餅盒,更是包包裡的時尚配件!

同場加映

同步推出的還有橄欖卸妝凝膠。凝露的質地清爽好沖洗,添加了橄欖果、鼠尾草油,卸妝時更滑順不摩擦肌膚,而薰衣草精華能夠保濕,使卸妝後的肌膚更清爽水潤。

 

PAUL & JOE 2017春季新品(2017.3上市)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5色),一蕊NT1,400、盒NT900

色號:101、102、103、104、201

橄欖卸妝凝膠160g,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