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次輪到史努比出場,戴上墨鏡的他太可愛!LAPCOS X 史努比推聯名氣墊粉餅好有設計感

韓國時尚彩妝品牌LAPCOS與史努比聯名推出氣墊粉餅,有黑、白兩款粉盒可以選擇,對應的妝效分別是透亮無暇、柔焦霧面,在2017春天讓你輕鬆化身韓劇女主角。
這次輪到史努比出場,戴上墨鏡的他太可愛!LAPCOS X 史努比推聯名氣墊粉餅好有設計感

text/Ed photo/LAPCOS

韓國時尚彩妝品牌LAPCOS繼之前推出的迪士尼系列造成搶購收藏的風潮,這次更推出經典漫畫角色史努比的限定版氣墊粉盒,分別有PS無瑕聚光氣墊粉餅與零油感持妝霧面氣墊粉餅,滿足不同妝容需求的女性。

黑色款的PS無瑕聚光氣墊粉餅訴求透亮無暇,,藉由「光」的亮度來作為遮瑕與提亮,還可以校正肌膚瑕疵、斑點,修飾暗沉與肌膚不均的問題。內含胜肽、薔薇果油與亮白成份等,一次滿足防曬、遮瑕、亮白、保濕。

白色款的則是零油感持妝霧面氣墊粉餅,擁有獨特研發的粉體可以與肌膚服貼,輕輕拍打即可打造霧面妝容。特別為亞洲濕熱氣候所設計,添加控油質萃,可以適度的調理油質分泌,保持油水平衡的狀態,讓肌膚整天清爽不脫妝。

 

LAPCOS X SNOPPY聯名款氣墊粉餅價目表(2017.3上市)

零油感持妝霧面氣墊粉餅SPF50+PA+++(史奴比限定版),NT780。

PS無瑕聚光氣墊粉餅 SPF50+PA+++(史奴比限定版) ,NT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