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你最愛的迪士尼都在這裡了!THE FACE SHOP聯名氣墊粉餅再推公主款,加上米奇、米妮、維尼、大眼怪陣容好堅強

在韓國甫上市就造成搶購熱潮的DISNEY collection by THE FACE SHOP氣墊系列終於在台灣登場!從怪獸電力公司、米奇、米妮到迪士尼公主系列通通有,包含底妝、飾底到防曬等功能,讓你找到最合拍的氣墊粉餅!
你最愛的迪士尼都在這裡了!THE FACE SHOP聯名氣墊粉餅再推公主款,加上米奇、米妮、維尼、大眼怪陣容好堅強

Edit/Chiao 、Photo/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運用輕拍就能迅速完妝的氣墊特性,將底妝品全面氣墊化, DISNEY collection的氣墊系列中就包含了溫和防曬、亮顏飾底以及立體氣墊粉餅,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秒速上妝」的樂趣。

詢問度爆表,拍出公主級美肌

最新的三款迪士尼公主氣墊,各自擁有淺綠、粉色、紫色等色彩,是能修飾各種膚色不均問題的美肌亮顏飾底氣墊,同時添加使肌膚更水嫩的美肌調理配方,幫助肌膚更健康。

小美人魚:綠色飾底氣墊,能遮蓋泛紅及痘疤肌膚,添加綠茶、茶樹及薄荷萃取,幫助改善問題痘痘。

白雪公主:能提亮膚色的粉色飾底氣墊,添加蘋果及西洋李,使疲憊肌膚看起來有活力,散發蘋果光。

長髮公主:改善蠟黃暗沉及黑眼圈,紫色飾底氣墊中添加薰衣草、迷迭香及紫錐花,有效遮蓋暗沉,使肌膚再現透亮。

 

立體氣墊粉餅,全新配方

分別將經典的「極透三效BB霜」、CC霜做成便利使用的氣墊粉餅。

米奇:經典的BB霜氣墊粉餅,宛如空氣般柔軟質地能緊密服貼肌膚,徹底遮住肌膚小瑕疵,並校正膚色到完美狀態,搭配刺棘萃取、玻尿酸提升保濕度。

大眼仔:採用緊貼持妝技術,能自然遮蓋毛孔凹凸等瑕疵,讓毛孔瞬間消失的全日完妝CC氣墊粉餅。

維尼:保濕乳霜60%添加,像塗抹保濕霜般給肌膚極致水感,賦予乾燥肌膚豐沛水份的沁透恆水CC氣墊粉餅。

 

大人小孩通用的物理性防曬氣墊

純物理性的極致溫和防曬,內含礦物防曬粉末,敏感肌及嬰孩都可使用。加上不沾手的氣墊式設計,水洗即可卸除,使用起來更便利。

 

DISNEY collection by THE FACE SHOP價目表(2017.3.10上市)

DISNEY系列美肌亮顏飾底氣墊(小美人魚款)15g,NT980

DISNEY系列美肌亮顏飾底氣墊(白雪公主款)15g,NT980

DISNEY系列美肌亮顏飾底氣墊(長髮公主款)15g,NT980

DISNEY系列極透三效BB氣墊粉餅SPF50+‧PA+++(2色)15g,NT980

DISNEY系列全日完妝CC氣墊粉餅SPF50+‧PA+++(2色)15g,NT980

DISNEY系列透恆水CC氣墊粉餅SPF50+‧PA+++(2色)15g,NT980

溫和肌感防曬氣墊粉餅SPF34 PA++(米奇/米妮限定版) 15g,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