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款底妝只能用強大形容!乾燥肌、油性肌、敏感肌都適用!DR.WU推出第一款醫美級精華氣墊粉餅

不要說我們浮誇!身為氣墊粉餅愛用者一定知道,氣墊粉餅使用起來方便歸方便,但總是有不夠遮瑕的困擾,不然就是遮瑕力夠看起來很死白!DR.WU 3月推出第一款醫美級精華氣墊粉餅,實在是讓人覺得太驚豔啦!

Edit/Wow Photo/DR.WU

這款底妝只能用強大形容!乾燥肌、油性肌、敏感肌都適用!DR.WU推出第一款醫美級精華氣墊粉餅

DR.WU第一款醫美級精華氣墊粉餅針對不同膚質打造『保濕水感氣墊粉餅』、『緊緻絲絨氣墊粉餅』、『粉霧持妝氣墊粉餅』3款不同妝效的氣墊粉餅!

成分更添加17種以上天然濃縮植萃精華,結合AirPack氣墊科技與六角光透微晶粉體,並含有SPF50+ PA+++高係數持久防曬功能,高保養效能、高遮瑕力、高校色力、和高防護力,還能符合三種膚質需求,打造水漾、光澤、粉霧三種不同妝感。即使是術後使用,溫和低敏配方也不會引起肌膚不適!

擁有馬卡龍色系的外盒,淡藍色為白皙的保濕水感氣墊粉餅,適合一般肌膚及乾性肌使用。

嫩綠色是粉霧持妝氣墊粉餅能有效控油抑制痘痘發炎,適合油性肌使用。

粉紅色的緊緻絲絨氣墊粉餅擁有極佳的遮瑕力,同時低敏配方也能使敏感肌不再泛紅!

 

DR.WU保濕水感氣墊粉餅SPF50+ PA+++   1pc / NT.1200

DR.WU粉霧持妝氣墊粉餅 SPF50+ PA+++   1pc / NT.1200

DR.WU緊緻絲絨氣墊粉餅 SPF50+ PA+++   1pc / 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