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黑裙遇見命定唇,每天出門都像參加時尚週

“穿搭有障礙Lady們選擇萬年不敗單品─小黑裙就沒錯!時裝週上處處可見的小黑洋裝,搭配方法百百種,說實話還真是眼花撩亂,NOW!編輯幫妳畫重點,透過時下最流行的唇色來搭配,隨便一款小黑裙穿上身就像在走台步!”
小黑裙遇見命定唇,每天出門都像參加時尚週

文字/Yua  圖片/IMAXTREE

身為女性一定要有擁有基本盤:小黑洋裝+時髦鮮色紅唇!
酒紅色就如同女人的多變,妳可以搭配性感貼身的洋裝來場甜蜜的約會,也能穿上帥氣個性裙展現俐落時尚,甚至是以誇張霸氣的設計款小黑裙,搭配鮮色紅唇來征服全場!
 
 
 
亞洲風向球韓流時尚,橘色配件佔領了大眾目光,像是時尚部落客IRENE大膽佩戴上橘色鏡片的太陽眼鏡來搭配簡約小黑裙,就很適合抹上自然溫暖的橘色唇彩,水感如果凍般透明的質地在陽光下更是閃閃發亮;如果是挑選甜美搭配牛仔背心強調獨特個人特色的飄逸小黑洋裝LOOK,藉由色調較為青春的橘系唇膏會看來更具好感。
 
 
所謂的女人怎麼可以錯過帶著螢光桃色唇彩呢!無論是披著西裝搭配俐落小黑洋裝的氣場路線、黑色不規則長洋裝搭配上紫桃紅高跟鞋的混搭風格、或是蛋糕長窄裙大膽搭配白框墨鏡的衝突時尚FU,都很適合既甜美又超級有獨特品味感的紫色圓帽香氛唇膏!
 
 
 
透視飄逸的寬鬆小黑裙洋裝,年輕又帶點慵懶隨性氣息,最適合抹上淡淡唇色與淡淡修容,營造出清透紅潤好氣色,這時候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就能派上用場,可以照自己喜好自由運用濃淡度,最適合年輕有主張的俏麗女生了!
 
 
 
 
無論是哪一種風格的小黑裙造型,無論搭配哪一色調唇彩妝容,眼神絕對是不能忽略的關鍵之王,小黑裙我的香氛訂製睫毛膏同時達到愛美女生對睫毛膏的捲翹、濃密、保養、防脫妝…等標準,讓睫毛也像穿上訂製的小黑裙般的完美,再加上香氛飄逸,根本就是電眼必BUY神物。
百變小黑洋裝該如何畫對最美妝容,妳現在也有idea了嗎?!法國插畫設計雙人組KUNTZEL + DEYGA幫小黑女郎設計15件款式,展現獨有的時尚魅力與百變風格。不妨打開衣櫃,找尋出屬於妳的小黑裙,不管是選擇小黑裙淡香水或小黑裙淡香精,刷上完美濃密捲翹睫毛,最後抹上最喜愛的唇色,充滿自信地走上街頭展現屬於妳的時裝週!
 
現在起只要到櫃上預約體驗活動,就能讓嬌蘭專業團隊幫妳打造時裝週的名模妝容,現場還有時尚場景可以讓妳體驗時裝週情境,詳情請參考活動連結>>>>https://goo.gl/GFgW0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