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第一支方頭設計的口紅!集潤唇膏+唇膏+唇釉三種特質於一身!I'M MEME我愛大膽玩色唇膏一整組都想直接包下

2017是唇彩年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幾次!還沒入手唇膏新歡的人,這篇就先收到我的最愛吧!MEMEBOX旗下彩妝品牌I'M MEME於2月上市的我愛大膽玩色唇膏,集潤唇膏+唇膏+唇釉於一身,光看圖片的翹啾唇,是不是就被燒到體無完膚(直接全包下)

Edit/Wow Photo/I'M MEME、instagram@lime921212、metaphor_lim、limlime805、lalasalad

第一支方頭設計的口紅!集潤唇膏+唇膏+唇釉三種特質於一身!I'M MEME我愛大膽玩色唇膏一整組都想直接包下

I'M MEME我愛大膽玩色唇膏一共推出5款色號,是一款具有潤唇效果的顯色唇膏!並同時擁有唇釉的漆面光澤,兼具保濕、滋潤等護唇成分。能撫平唇紋讓唇部角質不殘留!

雖然滋潤卻不用擔心會黏膩不適!而且還能維持長時間顯色,過了12小時也只是嘴唇邊邊變得模糊,整體唇部色彩還是呈現鮮豔飽和!更特別的在於搭配獨特方頭設計,在塗抹使用上更加方便。切面的地方可以畫大面積,方形的地方可依唇形描繪!

大家最關心的試色也幫女孩們備齊了!快來看看你最喜愛哪個色號,老實說塗抹上這款唇膏的嘴唇,連編自己看都會心動,這麼親民的價格完全可以直接包色!

I’M MEME 我愛大膽玩色唇膏 (共5色) 2.3g,NT$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