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腮紅控看過來!NARS集結最美的6色腮紅,母親節限定彩盤NARSISSIST搶先預覽

母親節檔期即將到來,NARS搶先釋出兩款限定彩盤,分別是集合6色腮紅的自戀夢境頰彩盤以及12色眼影的自戀新星眼彩盤,NARS控絕對不能錯過。
腮紅控看過來!NARS集結最美的6色腮紅,母親節限定彩盤NARSISSIST搶先預覽

Edit/chiao Photo/narscosmetics.com

熱愛NARS的人都知道,在母親節、週年慶這兩大檔期,NARS都會推出限定彩妝組合,今年先釋出的資訊就包含兩款彩盤,分別擁有6色腮紅、12眼影,不僅值得收藏,實際用起來的妝效也一流。

腮紅原本就是NARS的強項,現在一口氣集合了6色,怎麼不讓人瘋狂?NARSISSIST自戀夢境頰彩盤從桃粉色、香檳粉到莓果粉,各式的粉色變化為雙頰帶來無限風情。而且除了HOT SAND香檳粉是之前曾出過的顏色,其他5色都是新色,NARS腮紅控可得好好把握。

從左到右的顏色分別是:霧面桃粉色、亮片淺桃、霧面艷桃粉、光澤香檳粉、光澤琥珀粉、亮片莓果粉

 

NARSISSIST自戀新星眼彩盤擁有12色眼影,以大地色為主的顏色非常實用,加上質地更是從霧面、亮粉到金屬光澤都有,一盤就能打造出多種眼妝變化。

 

從左到右的顏色分別是亮粉米白色、霧面暖米色、金色、霧面淺咖啡、霧面膚色、霧面琥珀棕、亮粉玫瑰紅、亮粉巧克力棕、金屬銀灰、亮粉金銅、霧面深咖啡、柔緞黑 

 

 

NARS 2017母親節限量彩盤

自戀夢境頰彩盤,NT2,250(價值4596)
色號:CONQUEST(桃粉色)、UNDEFEATED(淺桃色)、POWER PLAY(艷桃粉)、HOT SAND(香檳粉)、FAME(琥珀粉)、CANDID(莓果粉)

自戀新星眼彩盤,NT2,300(價值6720)
色號:NEWBURY STREET(米白色)、WINDSOR(暖米色)、PRIVILEGE(金色)、DOVER(淺咖啡)、FOIX(膚色)、CASTILLE(琥珀棕)、ALNWICK(玫瑰紅)、BEAUMARIS(巧克力棕)、SPLENDOR(銀灰色)、VERSAILLES(金銅)、MONTAILLOU(深咖啡)、REALE(黑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