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注入滿滿的高保濕精華!THE FACE SHOP這支漆光唇膏連秀智也愛到不要不要的,還有20款顏色可以選!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在2017年推出全新唇彩系列「漆光艷澤保濕唇膏」,擁有話題不斷的高光水潤唇色,一抹就能立即顯色,而且水亮一整天,加上多達20款的顏色,從冷豔到溫暖都有,更包含當紅的乾燥花色,連韓星秀智都是愛用者!
注入滿滿的高保濕精華!THE FACE SHOP這支漆光唇膏連秀智也愛到不要不要的,還有20款顏色可以選!

Edit/Chiao、Ed  Photo/ IG @thefaceshopph, thefaceshop_sg, juyoung_k216, zelzellandzelli, sabbyprue, thehappysloths, daggong_e

先收這支顯白的紅絕對不會錯RD03秀智指定色,精神氣色瞬間upgrade,快來看讓秀智愛到不要不要的4個理由

1. 一抹就能立即顯色

利用微米顯色粒子高密度的堆疊,就像絲緞一樣的質地,滑順好塗,就算多次來回塗抹也不會有結塊的問題。

2. 高保濕角鯊烯,立即補充唇部水分

不吝嗇地加入美容保養精華10%的角鯊烯,可以立即補充唇部水分,當唇部肌膚擁有足夠的水分,唇紋也就自然而地消失了,這就是嘴唇水嫩Q彈的關鍵。

3. 水滴型唇棒設計,好擦又服貼

水滴形狀的設計,在擦唇膏時可以緊密的貼著嘴唇,利用水滴的尖端可以依照唇形描繪,而柔嫩的觸感可以輕鬆打造潤澤美唇。

4. 20種選擇,從冷豔到溫暖

漆光艷澤保濕唇膏全系列共有20色,從氣質爆棚的乾燥花色到時尚冷豔的紫色,還有甜美粉色、活力橘應有盡有,隨著心情、穿搭,滿足女孩各種性格的妝容,馬上就來看20色全試色照:

THE FACE SHOP 2017全新唇彩(2017.3上市)

漆光豔澤保濕唇膏(共20色)3.4g,NT490。

色號:BE01, BE02, BE03, BR01, CR01,CR02,CR03, OR01,OR02, PK01, PK02, PK03, PK04, PP01, PP02, RD01, RD02, RD03, RD04, RD0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