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打開小美人魚的珠寶盒!Anna Sui推出夏季限定霓彩彩妝,海底生物躍上彩盤和指尖

專攻少女心的日系彩妝Anna Sui,今年夏季以清澈的海洋為題,推出霓彩映夏彩妝系列,彷彿讓你化身為小美人魚,打開專屬自己的珠寶盒。

Edit/Wow Photo/Anna Sui

打開小美人魚的珠寶盒!Anna Sui推出夏季限定霓彩彩妝,海底生物躍上彩盤和指尖

即將在4月上市的Anna Sui霓彩映夏彩妝系列,推出一系列充滿夏日海洋風情的彩妝新品。包含3款眼唇頰彩蕊、有如小美人魚珠寶盒的海洋精靈巧妝盤、花漾美甲油、亮片美甲油和即乾護甲油。

其中讓人眼睛一亮的就屬這款海洋精靈巧妝盤,承襲以往的磁吸設計,外頭閃耀著霓光,滿滿的海底生物就像自己化身成小美人魚,拿著最華麗的珠寶盒。搭配巧妝盤推出3款以夏日海洋色澤打造的頰彩蕊,能同時妝點眼睛、臉頰和雙唇。

以海洋獨有色澤打造的花漾美甲油,就彷彿水中生物躍上指尖。搭配亮片美甲油使甲彩層次更加豐富。最後塗抹上即乾護甲油,能為指尖營造鏡面般效果,更能省去等待甲彩乾的時間。

Anna Sui 霓彩映夏彩妝系列

Anna Sui 霓海映夏海洋精靈巧妝盤, NT$750

Anna Sui 霓海映夏眼唇頰彩蕊,NT$450(3色)

Anna Sui 迷魅花漾美甲油,NT$520(5色)

Anna Sui 霓海映夏美甲油,NT$520 (4色)

Anna Sui 迷魅花漾即乾護甲油, NT$5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