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外觀就像手拿包,JILLSTUART吉麗斯朵雪紡晶透無瑕粉餅霧面質地卻能散發鑽石般光澤!搭配菱形刷具連眼周、鼻翼都零死角刷均勻

日系彩妝品牌JILLSTUART吉麗斯朵以純淨夢幻的風格擄獲許多少女的心。在3月推出一系列強調鑽石光感的底妝新品,以手拿包為設計的晶透無瑕粉餅,加上超特殊設計的菱形拋光刷,鬆鬆打造夢幻半霧光底妝。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JILLSTUART吉麗斯朵、Instagram@_yuukapi

外觀就像手拿包,JILLSTUART吉麗斯朵雪紡晶透無瑕粉餅霧面質地卻能散發鑽石般光澤!搭配菱形刷具連眼周、鼻翼都零死角刷均勻

 

 

 

 

 

JILLSTUART吉麗斯朵新推出的雪紡晶透無瑕粉餅,以手拿包為設計靈感,開關處還鑲有一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裝飾,拿在手上真的會讓人覺得就像是提了一個小包包出門。採用親膚性佳的高密著鑽光粉體,能夠長時間服貼肌膚並維持光澤感,看似薄透卻具有極高的遮瑕效果。

 

讓肌膚綻放宛如鑽石般裸光,還能修飾肌膚凹凸不平及膚色不均,具有極佳的柔焦效果、並抑制出油脫妝的情況。淡淡的迷迭香和薰衣草香氣,使用起來更舒服。

搭配同時上市的晶透拋光底粧刷使用,就連鼻翼、眼周容易忽略的位置也不能放過。獨特的菱形切角能完美服貼臉部,就像天鵝絨般的觸感一點也不刺激,最厲害的是不重複沾取,粉末就會完整沾附在刷具上。

彩妝大師小凱老師示範這款刷具的用法:

除了粉餅和刷具外,還有能營造明亮膚色的晶透潤色粧前乳,有3款不同的色號,針對暗沉、黑眼圈、泛紅能修飾膚色。另外,光是外觀就像珠寶盒一樣的雪紡晶透蜜粉餅也是不容小覷,運用光的三原色結合JILLSTUART獨家開發的粉紅光粉體打造而成,能吸附油脂維持明亮清透的妝感。

 

<同場加映>

不只是底妝推出新品,為了對抗空汙JILLSTUART延續「純白花漾防護精華W」沒有負擔的舒適使用感以及SPF50+/PA++++高防曬係數,並加強空汙隔離效果,隔離如紫外線、霧霾、花粉等,推出全新RELAX 純白花漾防護精華,能吸附油脂就算流汗也不黏膩,淡雅的純白花香調在上妝時感覺更舒服。

 

JILLSTUART 2017春夏底妝(2017.3.15上市)

JILLSTUART 雪紡晶透無瑕粉餅SPF25/PA++,10g,NT$1,350(共5色)

JILLSTUART雪紡粉餅粉盒C,NT$500(附粉撲)

JILLSTUART晶透拋光底粧刷,NT$650

JILLSTUART晶透潤色粧前乳SPF35/PA+++,30mL,NT$1,150(共3色)

JILL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SPF20/PA++,NT$1,600

JILL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防護精華EW SPF 50+/PA++++,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