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嬌嫩欲滴草莓唇蜜、夢幻愛戀糖磚眼彩!不想錯過任何一款,JILL STUART推出暖夏愛戀限定彩妝

主打少女系彩妝的日系品牌JILL STUART,3月才推出一系列鑽石光底妝新品,又將在4月要推出春夏限量彩妝系列,不論是唇蜜、眼影或甲彩,每一款都超適合春夏的甜美妝容。

Edit/Wow Photo/ JILL STUART

嬌嫩欲滴草莓唇蜜、夢幻愛戀糖磚眼彩!不想錯過任何一款,JILL STUART推出暖夏愛戀限定彩妝

一再有新意的彩妝品牌JILL STUART,每回一有新商品推出總讓許多女孩想也不想直接結帳。今年春夏以草莓季野餐氛圍為主題,推出水潤莓果漾唇彩、繽紛糖磚眼彩盤、暖夏愛戀指彩蜜等3款限量新品。

除了承襲以往的銀色外殼,眼彩盤更融入了草莓花田設計,打造春季繽紛的野餐派對。分別推出暖夏褐、愛戀紫兩款色選,添加了高保濕成分,讓眼影能緊密服貼於肌膚,並能打造出透明感的明亮眼眸。

就像草莓般鮮嫩欲滴的雙唇,JILL STUART推出7款水潤莓果漾唇彩,其中帶點桃粉珠光的#圓潤香蘋限定色,絕對是女孩春夏必抹的大勢唇色。還有5款暖夏愛戀限定指採蜜,每一個色號都超適合春夏季節。

同場加映

跟著彩妝一同推出的還有RELAX純白花漾防水親膚防曬乳,不僅能抵擋紫外線,還能當成妝前乳使用。另一款RELAX純白花漾保濕噴霧,能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頭髮、臉部、身體都適用,更有一股淡雅的花香調。

 

JILLSTUART暖夏愛戀限定彩妝系列

JILL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10mL,NT$850(共7色)

JILLSTUART繽紛糖磚眼彩盤(暖夏愛戀),NT$1,600(共2色)

JILL STUART指彩蜜 R(暖夏愛戀),10LmL,NT$480(共5色)

JILL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保濕噴霧(暖夏愛戀),200mL,NT$1,150

JILLSTUART RELAX純白花漾防水親膚防曬乳SPF50+/PA++++,50mL,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