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年紀不是理由!64歲超狂瑪丹娜,不但熱衷健身還自創保養品牌,開會最愛狂敷眼膜

巨星瑪丹娜之所以稱為狂人,不光是她在演藝事業上履創驚人之舉,光是64歲之際還能在維持體態與容貌上努力,就令人肅然起敬。聽聽她的貼身護膚顧問 Edyta如何形容瑪丹娜。

Text/Rice Photo/DR

年紀不是理由!64歲超狂瑪丹娜,不但熱衷健身還自創保養品牌,開會最愛狂敷眼膜

多數人對瑪丹娜的印象總是停留在超狂言行與演出,不過她的私人護膚顧問Edyta 卻有更多機會看到不一樣的天后,在過往訪問台灣的採訪中,Edyta就大方和我們分享娜姐的護膚之道。

Q:娜姐最在意的保養是什麼?

瑪丹娜的行程總是滿檔,但是令我非常驚訝的是,她對美容非常狂熱,不管有多忙,她每天一定會把例行的保養完成,從卸妝清潔開始,到噴霧、精華、乳霜,從不懈怠。這也是造就她看起來永遠容光煥發的原因,我認識瑪丹娜以來,她的肌膚從來沒有需要急救的時候,這也砥礪了我,不管多累(一定不會有娜姐忙),就算只花個5~10分鐘都要把每日的基礎清潔和保養完成。

Q:什麼樣的機緣讓娜姐找上妳?

我在業界有非常資深的美容經驗,過去一直在紐約發展護膚工作,幾年前有人聯繫我,表示瑪丹娜希望能替她做臉,那之後,她就成為我的固定客戶。通常我替她進行護膚療程時會希望她好好休息,儘量不會說話打擾她。但有時她會主動和我聊起和保養有關的話題,包括什麼產品好用…她真的是對美容有狂熱的人,這也造成我們日後共同開發品牌的合作。

Q:你們最常使用的保養品有哪些?

娜姐來找我護膚時,每次我都會替她使用礦物泥面膜,因為效果最明顯。她自己會攜帶玫瑰噴霧,而且隨時隨地使用,這罐噴霧是她特別指定研發,實驗室改了許多次配方,最後終於在溫泉水化妝水中,打造出娜姐想要的「猶如溫暖擁抱般的玫瑰花香」,不只有護膚效果,更可以透過花香來舒緩壓力。


另外,如果你有機會娜姐一起工作,便會有機會目賭她在時常在會議上敷著眼膜開會!(沒練過不要學,畢竟她是瑪丹娜)這款眼膜最特別的地方是材質上用了獨特的三層鎖水結構,可以將密封的成分直送,吸收更完全。我自己在出差工作時,也很常在飛機上邊看電影邊敷這款眼膜,可以消除眼週的乾燥和疲態,是品牌默默熱賣的商品。

瑪丹娜的私人護膚顧問Edyta
瑪丹娜的私人護膚顧問Edyt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