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今年春天,就是要睫毛+雙唇也充滿空氣感!看似無粧卻存在感十足的祕訣是…

小清新風格當道,從髮型到粧容(甚至連IG網紅們的照片濾鏡),散發「乾淨簡單的空氣感」就是必備指標!而且M編發現,這種從日本開始流行的空氣感粧容,就是要盡可能的減少粧感卻又不能沒精神,所以除了底妝下手要輕,只要掌握兩個讓妳看起來彷若無粧卻有神的關鍵----睫毛和唇粧,就能成功打造出漂亮的空氣感粧容!快來學快來學~
今年春天,就是要睫毛+雙唇也充滿空氣感!看似無粧卻存在感十足的祕訣是…
今年春夏空氣感小清新粧容躍居新主流,但其實呢,不論小清新也好、個性派也好,任何一種風格的粧容,只要有了自然系濃睫加上水嫩誘人的顯色唇粧,就能散發「淨透卻蘊藏高電力」的魅力!很難懂?白話點說,就是教妳不管畫什麼粧(甚至幾近素顏狀態)都要刷刷睫毛膏,並畫點唇蜜就對了。
 
 
可能仍有女性覺得:睫毛佔整體粧容的比例那麼小,刷不刷有什麼差?睫毛控M編吶喊:差很多好嗎!只要有自然微微上翹、根根分明的黑睫毛,就能瞬間讓妳的眼睛看起來清爽有精神,而這樣的睫毛不必用什麼昂貴神膏或玩什麼假睫毛、種睫毛,只要一支KATE全新雙頭睫毛膏----「雙重濃魅睫毛膏」,結合了弧形與迷你兩種刷頭,能刷出不容忽視的濃黑美睫。這款添加橄欖油、維生素原B5、蠶絲蛋白等具保濕修護效果的溫和睫毛膏,粧感漂亮之外,更不刺激、不薰眼、不易暈染,溫水即可簡單卸除。使用時先將睫毛夾翹後,以迷你刷頭刷上濃密飾底膏,全乾後,再用弧形刷頭的濃密睫毛膏由睫毛根部向上拉提刷開。3分鐘、兩步驟刷出自然電眼,是不是很簡單!
 
2017春夏流行的空氣感偽素顏粧容,另一個重點水潤粉嫩的嘟嘟唇。建議可用KATE「潤彩立體唇蜜」讓雙唇閃耀瓷釉般光澤,保濕修護成分還能帶來毫不黏膩的水潤感呢!M編特別推薦在日本掀起搶購熱潮、帶有細緻藍色亮片光澤的「BU-1」,它擦起來不會讓妳變成阿凡達千萬別擔心,只要疊擦在任何唇色上,能秒速令雙唇立體豐潤、泛出超自然水波光感,好感度破表唇色就是這樣粧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