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史上最狂16色,刷出逆天美睫又超顯色!M∙A∙C全新無設限睫毛膏連外殼都超時髦

隨著運動健身這股風潮越來越盛行,彩妝品牌M∙A∙C即將在4月上市的新品就以此為主題,推出睫毛膏、唇膏、唇蜜、彩妝筆、活力噴霧等一系列彩妝,不只是包裝搭上活力的運動風,更增加多款繽紛色號可挑選。

Edit/Wow Photo/M∙A∙C、instagram@iii_love.u、ariannamua、queenrhiel

史上最狂16色,刷出逆天美睫又超顯色!M∙A∙C全新無設限睫毛膏連外殼都超時髦

一再有新意的彩妝品牌M∙A∙C,即將在4月上市的春妝時尚運動風系列,以時下最夯的健身運動為靈感,推出一系列不論是包裝、色號都非常繽紛的彩妝新品。

其中這款無設限睫毛膏,更前所未見一口氣推出16款超狂色號,不僅色號齊全,一刷上也飽和的顯色度,更令專業彩妝師感到驚艷。搭配也是新推出的超有色彩妝筆,就能打造出迷人的電眼。

另外這款多效雙頭幻彩筆也是許多彩妝師化妝包中必備彩妝,一端是膏狀腮紅另一端是膏狀打亮,輕易就能打造立體的臉部線條。最後完妝時再噴上FIX+活力水噴霧,不但瞬間為肌膚保濕補水,更能在吸收後形成一層薄透的飽水定妝膜,幫助肌膚持妝瞬效解決浮粉危機。

搭配自然運動風格,M∙A∙C也推出6款珍珠光感唇蜜,強調透明感的果凍唇,能為雙唇立即帶來滋潤的半透明光澤感。此外,時尚專業唇膏更推出符合春日氛圍的全新4色。

 

M∙A∙C 時尚運動風系列

M∙A∙C 無設限睫毛膏NT$800

M∙A∙C時尚專業唇膏,NT$720

M∙A∙C珍珠光感唇蜜,NT$750

M∙A∙C多效雙頭幻彩筆,NT$1,450

M∙A∙C超有色彩妝筆,NT$720

M∙A∙C FIX+活力水噴霧 NT$399 (隨身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