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彤編:我的「唇」情小心機

YSL的美唇彩妝人氣紅翻天!明星名媛(像是韓星Nana、裴勇俊老婆朴秀貞)、網紅部落客(例如花猴)等公開在社群網站上口碑推薦、陸續被曝光是個人私底下愛用品!同時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美容編輯們私底下熱烈交換心得,加上不斷有閨蜜姐妹淘、甚至是不太熟的朋友來詢問「是不是真的很好用?最推薦哪一款唇彩妝?」讓小編我確然感受到:這個由時尚鬼才聖羅蘭先生一手創立的法國品牌,如今靠著一抹唇色,徹底擄獲亞洲女性的芳心了。
彤編:我的「唇」情小心機
圖片轉載自IG及以下網址:jin_a_nana、ssujining、rosieluckxo、karinistalove、barbieyunapon、ayuohashi、chynaberry_、s2.ayapi.s2、https://goo.gl/0s3KA0、https://goo.gl/VbGKTo
 
百變唇妝,滿足女人的多重角色扮演
唇膏之於女人,有著重要的存在。
是女孩跨入女人的象徵印記,因為開始更懂的展現自我魅力。
是增強自信風采的最佳武器,因為可以隱藏情緒。
是完整時尚造型的靈魂配件,因為擁有百搭的選擇。
 
因應現代女性的多重角色需求,以及高度的美麗意識,唇妝有了更多幸福的新進化。唇膏、唇蜜、唇彩、唇釉、液態口紅…..,質地、持妝度、顯色度、光澤、彩度、豐潤度等各有巧妙不同,各種妝效都能大滿足。
 
而小編我對於YSL的唇膏最初印象,來自於1979年時創業界之先,推出一系列以「號碼」為行銷的口紅,尤其是顛覆傳統粉紅色的「#19」帶藍色調桃紅,讓那一抹妝點女人美麗的唇色,從此可以跳脫優雅、可愛、性感,更加摩登有個性。
 
唇膏、唇釉、唇蜜,完全解密
進入2017年,YSL已經堪稱進化為「唇」情高手!!水唇膏、緞面唇膏、蜜唇膏、漆光唇釉、鏡光唇釉、美唇精萃、唇頰蜜,多樣化的選擇,無論女孩或女人,都能盡情享受玩妝樂趣。
重點筆記快抄下來!小編這回,特地找來姊妹淘美容編輯與專業彩妝師一起親身試用過YSL各款唇彩妝,熱烈討論後,超簡單的關鍵解密,助你一眼看懂自己該怎麼選。
 
1、任何時刻,好氣色百搭首選 : 情挑誘光水唇膏
這絕對是品牌的經典必買!以桃色玫瑰為主色調,結合了65%的保養精油與紅石榴精萃,加上玻尿酸微球體的長效鎖水保濕功效,這款唇膏一擦能夠立顯好氣色!!無論上班或休閒需求,都能襯出優雅質感,超百搭的啦。
 
2、自信表態「今天,我的妝容重點就是唇!」:奢華緞面唇膏
既純粹又搶眼的絕對色彩,塗抹上的瞬間,就等於自信宣告個人的唇情魅力!尤其時下很流行的韓系妝容,經常將全臉重點放在高彩度視覺感的唇色,這款唇膏尤其適合今天想以「唇妝」作為主軸印象的選擇。
 
3、打造時髦潮感!閨蜜們休閒逛街隨身必備: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同時擁有唇膏的「飽和顯色度」以及唇蜜的「光澤亮度」,打破唇妝無趣規則,更加活潑有個性的唇釉,是美容編輯們與專業彩妝師一致認可「最潮」「最摩登」的好搭檔!超推薦給流行品味敏銳、追逐最新時尚的人。同時也非常適合休閒時刻逛街或與姐妹淘們的下午茶聚會,因為具備「持妝性」,即使吃吃喝喝也不用提心吊膽、害怕唇部落漆脫妝問題。
 
如果你容易有唇紋問題,選擇擁有乳霜豐潤質地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若是期待展現出3D感立體美唇,則推薦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4、年輕美眉們的心頭好!唇妝初入門者人氣品: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情挑誘色美唇精萃、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
「我的唇,天真,不無邪!」小編忍不住寫出這句YSL廣告標語的原因是,實在是形容的恰如其分呀~~雙色蜜唇膏一上市後立刻引爆話題,年輕學生族群也變成迷粉!超卡哇伊的「夾心」唇膏設計,一塗抹上,隨著唇溫釋放出護唇保養精華,打造出清新純真感的自然唇色,仿若天生麗質的心機美唇,能夠低調展現妳的乖乖又壞壞、讓人不得不憐愛的魅力。這也是眾家美容小編們目前的心頭好,隨身化妝包中曝光率超高!
 
而美唇精萃可用來跟唇膏做搭配,因為是以5種頂級精油製成,可以疊擦出Q彈膨潤的噘翹豐唇妝效。
 
假使你今天的外出包包恰好是小包款式,容量不大,那麼除了錢包、手機,再多帶一支小巧迷你的雙色唇頰棒就足夠了!唇頰兩用、雙色組合,創造出更多彩妝新玩法,塗在雙唇上,有霧光的絲絨妝感,可拿來做咬唇妝。擦在雙頰上,則像是腮紅慕斯般,超服貼,暈染出羞紅好氣色,且持妝力很棒。
 
美唇疊疊樂!祕技大公開
Tips 1 : 唇釉拿出刷棒後,先在瓶口抹掉過多的量,薄薄地打底塗擦第一層,接著再疊擦第二層,效果會更勻稱漂亮。
Tips 2: 雙唇先擦深色系唇膏,唇中央疊擦淺色系美唇精萃,創造Hi-Light般的性感飽滿豐潤美唇。
Tips 3 : 雙唇先擦淺色系唇膏,中間疊擦薄量深一號唇釉,就能擁有韓系咬唇妝的暈染妝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