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追完劇還念念不忘的溫柔桃花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最迷人的楊冪色原來是它

身邊不少人沉迷於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算戲已落幕,對這部戲的執念卻未完全放下,就連女主角白淺(楊冪飾演)使用的口紅也成為關注焦點,其中最受歡迎的淺淺桃花色,色號更被直接稱為「楊冪色」。
追完劇還念念不忘的溫柔桃花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最迷人的楊冪色原來是它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雅詩蘭黛微博、雅詩蘭黛台灣官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Eternal Love官方FB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創下網路點擊率破300億的紀錄,女主角楊冪在劇中使用的唇膏人氣跟著高漲,馬上成為熱搜關鍵字,其實楊冪在劇中使用的口紅,就是來自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Pure Color Envy)系列。

其中這款#260更是直接被稱為「楊冪色」,淺淺的豆沙粉擦起來很溫柔,楚楚動人的氣息特別惹人憐愛,也像最近流行的乾燥玫瑰色,難怪成為詢問度最高的色號。

 

↑#260這個桃花唇色號,台灣買得到,售價為NT1,100。

 

在劇中,楊冪還使用了#250甜冪色、#270桃花色,分別屬於比較甜美的珊瑚粉與能凸顯活力的正桃紅,讓楊冪在劇中足足美上三生三世。雖然這兩個色號台灣目前沒有引進,不過還是找得到相似色,例如#250甜冪色接近絕對慾望精油唇膏的#220亮粉紅玫;#270桃花色可用絕對慾望閃耀唇膏#230晶耀桃代替。

 

看上楊冪的高人氣,雅詩蘭黛也在日前宣布她正式成為品牌的亞太區代言人,範圍涵蓋台灣。目前看到的素材還不多,但幾張形象照已完全展現她的女神氣質,讓人更期待之後的相關訊息。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唇膏系列相關價目表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260(清純嫩粉紅),NT1,100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220(亮粉紅玫),NT1,150

絕對慾望閃耀唇膏#230(晶耀桃),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