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AYURA粉紅心花朵朵兒開!微光暈蜜唇露混搭玩色,撩撥隱藏的PINK少女心

春回大地、萬物甦醒,粉嫩嫩的櫻花在各地爭相盛放,美的讓人心中忍不住浮現一朵又一朵的粉紅色愛心…就是啊就是啊,這個美好的季節不來畫櫻花粧要幹嘛!尤其是今年AYURA以櫻花為靈感,透過一系列眼影、腮紅、睫毛膏、眼線、眉筆等彩粧,打造浪漫粉粧喚醒嚮往純真的粉紅少女心,即將推出的限量「微光暈蜜唇露」,又將再次引爆一波粉紅風暴,教人難以抗拒,一畫上馬上中。
AYURA粉紅心花朵朵兒開!微光暈蜜唇露混搭玩色,撩撥隱藏的PINK少女心

其實「微光暈蜜唇露」早在春粧上市的禮盒中就曾小小露過面,這回AYURA延續水潤光澤透明感的彩粧概念,除了帶來8種美麗唇色,同時還推出3種限量「粉色花漾狂想曲、微光暈蜜唇露上市限量禮盒組」,一樣是以粉色花朵為主軸,讓人隨心所欲創造專屬個人風格的水光嫩唇粧。

編編入手的限量「粉色花漾狂想曲、微光暈蜜唇露上市限量禮盒組」,包括一只小巧可愛的粉色手提布袋,上頭印著「HAPPYPINK POWER ME」,內含以「微光暈蜜唇露」色號PK01搭配BE02以及AYURA唇眸卸粧液,美到令人愛不釋手。

無論是想要好氣色又不希望粧感過重,或是沒時間、懶得細細描繪粧容的女孩,AYURA「微光暈蜜唇露」很聰明的考量到大家需求,既不挑唇形、又不需要化粧技巧、而且還幫你搭配選色,絕對是你的愛美心頭好。

「微光暈蜜唇露」上面色號PK01,是打造水潤鮮嫩印象的牛奶粉,下面色號BE02是散發成熟酷率印象的褐駝色,強調能創造<煙燻玫瑰>粧感,除了可以隨場合需求單獨使用,編編也很喜歡將兩款混搭,像是先塗上一層褐駝色,打造本季流行的土色裸唇,再於唇中輕點牛奶粉,讓帶有叛逆個性的粧感,顯出低調慵懶的都會氣息。

AYURA以肌膚、身體、心靈三者平衡為理念,調合出最能襯托亞洲人膚色膚質的設計,透過從眉、眼、頰到唇一一粧點粉紅色彩的療癒能量,讓少女心大噴發,從表情到心境都充滿戀愛般的迷人好氣色,想要化身風情萬種的花漾女孩嗎,快來體驗令人傾心的AYURA輕粧魅力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