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素顏女神李沇熹也要靠它!現在韓國彩妝部落客人手一個是這款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

韓國氣墊粉餅始祖IOPE,又要推出全新氣墊粉底來攻佔女孩們的荷包,這波攻勢連韓國彩妝部落客們都擋不住,老早就在instagram分享自己試用的美照,主打高度防水、抗汗成分,更有粉霧柔焦感的妝效,女孩們先備好一點私房錢吧。

Edit/Wow Photo/IOPE、instagram@leeform_、miraemi1214、parantoux、_co_luv、yunastyle、dayoon_i、dalcom_cat、q2han

連素顏女神李沇熹也要靠它!現在韓國彩妝部落客人手一個是這款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

對於氣墊粉底一再專研的韓系品牌IOPE,即將推出全新第四代「水潤光透氣墊粉底SPF50+/PA+++」長效粉霧系列(灰邊款),強調上妝後立即呈現柔焦效果的美肌,不只瞬間柔焦,更能立即打亮、完美遮瑕,同時長效吸油的微霧柔焦感,就連素顏女神李沇熹、韓國網路彩妝部落客早就入手使用。

這款粉底採用獨家Air Cover Powder(空氣遮瑕粉)技術,可以讓粉底粒子輕盈服貼在肌膚上,且不會出現結塊情況,完妝後也完全沒有黏膩感。搭配3D立體蜂巢式海綿,能均勻釋放粉底。

面對即將來臨的夏日,全新長效粉霧系列更幫你解決控制油脂、毛孔粗大等炎熱氣候的肌膚狀況,並能潤色持妝,打造夏季柔焦粉霧妝容。而眼皮、嘴角較容易掉妝的部位,只要重複按壓粉底,就能使妝容更持久。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長效粉霧系列(灰邊款)SPF50+/PA+++ ,15gX2,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