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絲棋老師幫幫忙,10個超強底妝秘招大公開!

難道是雙手有魔法,為什麼絲棋老師上的底妝就是那麼薄、那麼透、好似微霧但是又帶有光澤?被粉絲暱稱為「彩妝維娜斯」的絲棋老師,特別為我們公開10個底妝秘訣。沒辦法像名媛們請老師幫自己打點妝容的愛美女性們,趕緊學起這10招,妳也可以輕鬆為自己畫出奢華鑽石肌~
絲棋老師幫幫忙,10個超強底妝秘招大公開!

 
1.春夏粉底的選擇
建議選擇質地舒適、保濕力出色、可維持肌膚持久盈透光澤,並能帶給肌膚加乘抗老保養效果的底妝品。
 
2.頂級粉底優點多
對頂級粉底頗推崇的絲棋老師認為,從完妝感來看,頂級粉底一上妝就能滋潤乾燥或出現老化痕跡的肌膚,讓肌膚紋理變得細膩平整(尤其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眼尾、唇周)。
 
3.老師推薦的頂級粉底
絲棋老師的最愛就是----全球第一瓶添加鑽石粉末的頂級粉底:CHANEL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它的延展性、滋潤感都媲美保養乳霜,推開瞬間卻像在擦保濕精華一樣舒適,使肌膚透出完美微霧光。講到鑽石粉末就可想像這款底妝產品的質地有多細緻,香奈兒以頂級鑽石為所有女性創造出絕佳光澤感,有別於亮得如同油光滿面的妝感,這瓶頂級粉底乳霜所帶來的是曖曖內含光的微霧光澤!
 
 
4.長時間帶妝更要用好粉底
不是每個女性都有時間頻頻補妝,因此使用好的、頂級的粉底,上妝更能長時間舒緩養膚,融合肌膚,帶來柔和自然的裸妝美。
 
5.冬天用的粉底,夏天可用嗎?
當然沒問題,只要妳的皮膚感覺舒適,夏天時也可採「全臉少量+局部多層」的方式原則----易出油的T字部位薄上一層,容易乾燥的雙頰則可像輕拍保濕乳霜那樣,多帶幾道,使雙頰更水潤漂亮。
 
6.妝前一定要保濕(說三遍)
想要擁有完美服貼、看起來薄透但是妝感滿分的底妝,絕對不可以忽略的妝前保養的重要性!! 但是後續的底妝產品選擇,也千萬不要因為覺得已做好妝前保濕就隨便挑選~
我推薦的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就是擁有濃縮的五月梵尼蘭水精華,帶來絕佳保濕力;肌膚水分充足了就不容易泛油光,妝感也會更加薄透自然。
 
 
7.用粉刷上妝
可使用像香奈兒這款頂級乳霜所附的專屬「斜角粉底刷」,讓上妝更加簡單! 好刷具的平整延展力能輕鬆完成漂亮妝容外,刷子接觸肌膚的輕柔力道,還可帶給肌膚輕盈按摩效果,有助於肌膚吸收粉底霜裡的珍貴抗老精華。
 
8.畫出2017超夯光感底妝的秘訣
想打造鑽石肌效果,關鍵是:第一層底妝一定要薄!所以我很推薦CHANEL的斜角粉底刷,用它搭配「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用量只要一點點,從臉部中央向外螺旋畫圈輕輕刷開,就能完成均勻無痕又服貼的第一層底妝。
 
9.怕出油?千萬別厚粉
容易出油的肌膚,底妝上太厚刻意遮掩,反而會使妝容看起來很不清爽。建議妝前務必做好清爽保濕打底(老師再次強調一遍),定妝時輕撲一層薄薄的蜜粉,就能避免油光問題壞了整體妝容的輕盈光透美。
 
10.微霧光感妝效的技巧
想凸顯肌膚光澤,上完第一道薄薄粉底後,可再於嘴角、眼下、鼻翼等肌膚輪廓凹陷處疊擦第二層粉底,最後用少量蜜粉刷一下T字部位,就能讓該立體的地方立體,打造出自然漂亮的鑽石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