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馬卡龍般粉嫩可愛!肌膚的隨身自拍神器~Lancome亮顏瞬效CC氣墊,從妝前遮瑕、校色開始,氣墊家族全員到齊

堪稱為專櫃品牌氣墊天后宫的Lancome 蘭蔻,一早便推出氣墊粉餅,還一路領先陸續上市霧面氣墊、氣墊腮紅等,如今將在6月開賣調整膚色用的CC氣墊,這下子氣墊家族全總算員到齊!
馬卡龍般粉嫩可愛!肌膚的隨身自拍神器~Lancome亮顏瞬效CC氣墊,從妝前遮瑕、校色開始,氣墊家族全員到齊

Text/Rice Photo/Rice、Lancome IG

多色校正功能  內建好膚色

許多人在看到馬卡龍般粉嫩多彩的CC氣墊,在驚呼可愛後,心裡總是會立即浮出:「這該怎麼用的問號?」,其實就和校色用的CC霜或飾底乳一樣,只是用拍的氣墊更為薄透、同時使用方便,我自己就很喜歡這種一拍即亮的妝前產品,不過使用前可能得先搞懂自己的膚況需求,及不同顏色CC氣墊的作用。以下為各種色彩的校色功能

「暗沉剋星」薰衣草紫:淡雅紫色光澤,能修飾暗沉無光的肌膚,讓膚色立即明亮擁有柔焦般的動人膚質。

「消弭眼圈」玫瑰粉:能自然修飾黑眼圈,讓雙眸重現神采;用於雙頰,能使肌膚透出自然紅嫩好氣色。

「告別泛紅」薄荷綠:肌膚的敏感、痘疤等泛紅問題,就用這款薄荷綠馬卡龍氣墊輕拍肌膚,為肌膚校色!

「百搭必備」淺鵝黃:最百搭的顏色,適用於任何膚色,能修飾暗沉膚色,同時為疲憊注入光感活力!

 

潤色氣墊粉餅使用教學

潤色用氣墊粉餅,怎麼挑、怎麼用?

1.先挑選欲正校膚色的氣墊,通常紫色可修飾偏黃膚色、肌膚泛紅時使用綠色(可使用在鼻翼兩側),蜜桃色則可以增添光采。若是講究妝效的人(荷包夠深者),甚至可以多色分區使用。

2.以粉撲適量沾取並輕輕拍上,針對嘴角、鼻翼、黑眼圈、色素沉澱等暗沉或泛黃部位修飾,不用擔心立即顯白的膚色會不自然,因為校色完還會再撲上一層日常用粉底。

3.除了臉還可使用在脖子和鎖骨上,能提升肌膚的光采度;用於補妝也很自然薄透。

LANCOME 亮顏瞬效CC氣墊  ,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