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春夏化妝包內絕對不能少的當紅「唇蠟筆」,絕對是下一波唇彩關鍵字!Chanel也將上市!

夏天來臨,化妝台也要跟著換季,雖然說唇妝依然是春夏彩妝重點,不過「光澤感」大勢回歸,飽和又帶著滋潤度,同時持久的唇彩將會是下一波流行指標,「唇蠟筆」則是關鍵字!
春夏化妝包內絕對不能少的當紅「唇蠟筆」,絕對是下一波唇彩關鍵字!Chanel也將上市!

Text/Rice  Photo/Chanel IG、thebeautylookbook.com、michellecrossan_IG、callistabridal IG、reallyree IG

 

今年一月,Chanel在國外大動作的上市了共11個色調的Le Rouge Crayon de Couleur唇蠟筆(台灣預計9月上市),改良了過去唇蠟筆易乾澀的問題,Le Rouge Crayon de Couleur質地有如奶油,輕易就可以在雙唇化開,不少部落客在它的滋潤度上都給了極好的評價。

大家最在意的妝效問題,Le Rouge Crayon de Couleur11個深淺色調的妝感從半透明到飽和都有,裸色系在多次塗抹後,也可完全覆蓋唇色。未進食下,可保持長時間妝效,喝飲料後,則會有部份顏色轉移到杯子上。

大推唇蠟筆的還有Clinique倩碧,最近和蠟筆的領導品牌CRAYOLA(繪兒樂)合作,為經典筆狀唇彩─水漾蜜糖/晶凍翹唇筆推出5款全球熱賣色CRAYOLA限定版包裝!

限定版的妝效色感更濃郁飽和,顯色如蜜糖般濃郁醇厚,可輕鬆修飾原本唇色,加上長效晶凍潤澤配方,能創造別具風格的時尚艷色唇!

一直是Nars熱賣商品的絲絨迷霧唇筆,則在春夏推出了以美國知名歌手Prince(王子)暢銷歌曲命名的全新10色。絲絨迷霧唇筆的妝效強調高飽和色調,和絲絨般的霧面感,其中特殊矽膠成分可確保唇彩持久不掉色,適合勾勒唇線、為唇部上色,或與其他唇膏產品搭配使用。

以下我們就歸納出不能不愛唇蠟筆的3大理由

結合保養、口紅、唇線筆三合功能

具有唇線筆精細遮蓋度,能精準地勾勒出唇型;輕盈的乳霜質地,能夠滑順化在雙唇,舒適無負擔,與其他質地的口紅混搭使用,也不顯突兀。

筆型設計充滿童趣、又好拿握

旋轉式鉛筆設計,就像拿起畫筆般好掌握、好上手。

蠟筆頭軟硬適中,更好描繪唇型

如同蠟筆般的圓尖筆頭,質地如同絲緞般柔軟,輕鬆地來回塗抹上色快速又飽合,不需任何技巧和工具或是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