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迎接春天的浪漫粉櫻包裝!不用打廣告就熱賣的Za美白防曬霜換上限量版粉嫩櫻花新衣

開架式的彩妝品牌Za,正逢品牌推出20週年,這回把明星商品「美白防曬霜」穿上限量版新衣,是超應景春天的粉嫩櫻花包裝,是不是讓人更想要囤貨啦。

Edit/Wow Photo/Za、Instagram@wallaya_noo、lulu4long

迎接春天的浪漫粉櫻包裝!不用打廣告就熱賣的Za美白防曬霜換上限量版粉嫩櫻花新衣

不說你不知道,這款不用打廣告就能默默賣翻天的「美白防曬霜」,是Za旗下最熱賣的明星商品,不僅口碑超高更是女孩指名回購的防曬商品。而今年正巧為Za上市20週年,品牌更推出限量版「美白防曬霜」,在瓶身與外包裝皆點綴了浪漫的粉嫩櫻花圖案,實在是太浪漫啦。

氣候漸漸邁入夏季,要囤防曬品的人趁現在。「美白防曬霜」擁有防曬、美白、隔離等三效合一的超強效果,並含有SPF26‧PA++的防曬係數,能夠保護肌膚不受日常紫外線迫害,更添加了「安定型維他命C」,有效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淡化黑斑、雀斑和痘疤,防曬同時美白,讓肌膚白皙無瑕。霜狀質地輕柔好推,水潤保濕又能修飾提亮膚色,讓肌膚散發出珍珠般的透亮光澤。

除了美白防曬霜,Za將在5月在推出新品「美白煥顏兩用粉餅」,添加「無瑕亮白粉體」與「維他命C衍生物 APM」,能修飾肌膚的小瑕疵,並有效抑止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讓你在化妝的同時順便美白。還有SPF20‧PA++的防曬係數,隔絕紫外線的傷害。

Za美白防曬霜(限量版) SPF26‧PA++,35g,NT$ 200

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SPF20‧PA++(全4色),NT$380 / 蕊芯NT$3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