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妞用過紛紛直呼都回不去!MAYBELLINE討論度超高的FIT me再推出「遮遮稱奇遮瑕膏」輕盈無油配方卻能瞬間隱形瑕疵

繼2月上市「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造成底妝排行版大洗牌後,這回MAYBELLINE將在4月15日推出全新「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在韓國老早就開賣,它的魅力可是讓Instagram徹底被洗版,而且讓韓妞們紛紛直喊:回不去啦。

Edit/Wow Photo/MAYBELLINE NEW YORK、instagram@ aurabeauty_hair、carol_joo、xx0x0x、mougaya.hijab

韓妞用過紛紛直呼都回不去!MAYBELLINE討論度超高的FIT me再推出「遮遮稱奇遮瑕膏」輕盈無油配方卻能瞬間隱形瑕疵

找來韓國女團IOI金度延代言,在影片中可愛俏皮的模樣快速教會你如何使用遮瑕膏。這款媲美專櫃品質的「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不僅是歐美部落客瘋傳,一到韓國更讓韓妞歐妮們狂刷IG,超強大的威力讓臉上的瑕疵完全被遮蓋。

而它輕盈水潤的無油質地,即使在悶熱的夏季使用也非常合適,保濕度極佳能百分百服貼肌膚,媲美專櫃品質的高延展力,能夠迅速推開不卡粉也不會結塊。無論眼周暗沉、痘疤或是臉部瑕疵,都能完美修飾瞬間隱形。

並針對亞洲地區女性,推出#10明亮色、#15白皙色、#20裸膚色、#25自然色共4色,除了遮瑕外,更能再T字、C字部位打亮。另一款明星商品「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也是深受大家歡迎,微霧感妝效能解決肌膚出油以及毛孔粗大等底妝問題,讓肌膚看起來水潤卻不乾燥。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6.8ml,NT$300元(寶雅販售)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30ml,NT$39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