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減齡」底妝正夯!絲棋老師教妳畫出「看不出年齡」的最強底妝

M編認識絲棋老師好多年,但是老師卻越看越年輕…每次見到老師就忍不住想問:到底老師怎麼保養的?今天絲棋老師就要告訴大家:底妝好壞與否,也可以深深影響肌齡!想讓肌膚看起來特別年輕有活力,絲棋老師不藏私教大家幾個減齡上妝技巧,一定要學起來啊!
「減齡」底妝正夯!絲棋老師教妳畫出「看不出年齡」的最強底妝

 

什麼樣的底妝才能讓人顯得年輕?絲棋老師說,薄透、自然絕對是關鍵。而時下女性也都不喜歡質地厚重、妝感太重的粉底,因此老師建議,不妨挑選質地輕盈薄透、具有出色保濕力,並且能帶給肌膚出色抗老保養效果的頂級底妝品:「對現代女性來說,妝感自然明亮,同步給予肌膚高效抗老滋養已是必備條件,像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這種添加頂級抗老成份五月梵尼蘭水精華的頂級保養粉底,就是很棒的選擇。」

 

絲棋老師分析,用頂級粉底最明顯的是特色是:一上妝,就能滋潤乾燥或出現老化痕跡的肌膚,讓肌膚紋理變得細膩平整(尤其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眼尾、唇周);其次是長時間帶妝,好的頂級粉底更能持續發揮舒緩滋潤效果,與肌膚完美融合,一整天下來膚色不會暗沉,反而呈現明亮裸妝感。換言之,容易看出年齡的5大打底關鍵----眼/唇周、細紋、水感、服貼度、光澤度,一瓶頂級抗老粉底就能全部解決!

2017年微霧光感底妝仍是大主流,想打造這種很有「年輕活力感」的底妝該怎麼做?絲棋老師說:「關鍵是第一層底妝一定要薄!」老師超建議想畫出薄透底妝的女性,務必入手一支好用的粉底刷「特別是不太會化妝的新手或皮膚狀況不佳、脫皮時,用手或海綿上妝,用量難控制而且會讓脫皮更明顯(而且若是用「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這麼好的粉底,用海綿上妝真的很浪費,都被海綿吃光了…)!」

而上妝時,只需先將粉底霜點在額頭、鼻子、雙頰、下巴等位置,接著使用粉底刷由臉部中央向外畫圓刷開,好刷具的平整延展力能輕鬆完成又薄又服貼的漂亮妝容外,刷子接觸肌膚的輕盈按摩效果,還能幫助肌膚吸收粉霜裡的珍貴抗老精華,當然愈上妝愈年輕、愈漂亮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