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古銅、琥珀、金銅色就像陽光灑在雙頰上!集修容、打亮、腮紅於一盤的BY TERRY夏妝3D頰彩盤好值得擁有

想到夏天,絕對少不了陽光灑落的畫面。從熾熱陽光照耀大地、原始雨林中得到靈感,BY TERRY將2017的夏季彩妝命名為「熱帶夕陽」,其中的設計師訂製絢夏3D頰彩盤結合了腮紅、修容、和打亮多種用途,一盤就能畫出充滿陽光感的夏季腮紅!
古銅、琥珀、金銅色就像陽光灑在雙頰上!集修容、打亮、腮紅於一盤的BY TERRY夏妝3D頰彩盤好值得擁有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BY TERRY

看到這盤設計師訂製絢夏3D頰彩盤很難不被迷上,一盤裡面就有六色,因為是以太陽光為靈感調出的顏色,色調中帶點金黃、古銅,所以看起來特別健康、有活力。整盤大致上可分成左邊的腮紅色與右邊的修容色,使用時起來可以只取單色,但By Terry彩妝師也特別分享,可以很豪邁的用刷具大面積掃過三色,先在笑肌下方刷上修容色後,再加上腮紅色,輕鬆就能畫出具有立體感、也彷彿像是曬過陽光般的腮紅。

 

設計師訂製絢夏3D頰彩盤N°3 TROPICAL SUNSET:熱情珊瑚色、金色番紅花、活力紫紅色、金銅色、哈瓦那棕、和經過陽光洗禮的粉紅色彼此和諧呼應,可完美柔和臉部線條,並賦予肌膚明亮的美妙光澤。

 

設計師訂製絢夏3D頰彩盤N°4 SAVANNAH LOVE:以一日之終、日落時照耀在遠方地平線的漸層光線為靈感,結合了陽光照射下的沙灘色調、閃閃發光的古銅色、溫暖裸色、帶蜜桃感的琥珀色,以及空氣感的柔和淺粉紅色。

 

這次夏妝系列中還有8色的「時尚焦點多功能防水眼彩筆」,將經典的時尚焦點眼影筆加入防水功能,三合一用途可打造出煙燻眼影、眼線,或是透過打亮眼頭修飾眼型輪廓,用途多元。加上防水特性,最適合夏天使用。

 

BY TERRY  2017夏季彩妝熱帶夕陽價目表(2017.4上市)

設計師訂製絢夏3D頰彩盤15g,NT3,200
色號:N°3、N°4

時尚焦點多功能防水眼彩筆1.4g,NT1,200
色號:N°1煙燻黑Smoky Black、N°2.寶石紫Purpulyn Gem、N°3.深邃棕Brown Breath、N°4. 古銅金Copper Crush、N°5. 香檳裸膚Marron Glacé、N°6. 闇夜藍Midnight Ombré、N°7. 青銅墨綠Bronze Green、N°8. 冰霜薄荷Aqua Min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