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深唇跟黃肌真的都能駕馭ㄟ!一次就能畫出「乾燥玫瑰花唇+土色唇」的#504、#506、#507 GA小胖瓶唇露終於補貨了(內有真實試色圖)

一上市就不斷不斷缺貨的GA小胖瓶終於又進貨了!而且色色都適合東方女生到真想直接包色算了(理智快斷線)。其中,本來一直猶豫到底要入手乾燥玫瑰花唇、還是時尚土色唇的我,竟然在這找到救贖!而且~這三支竟然一畫就有好氣色,連熬夜後的蠟黃氣色、與不夠紅潤的深色唇都能美美駕馭!
深唇跟黃肌真的都能駕馭ㄟ!一次就能畫出「乾燥玫瑰花唇+土色唇」的#504、#506、#507 GA小胖瓶唇露終於補貨了(內有真實試色圖)
TEXT:JILL LIN
 
乾燥玫瑰花唇、土色唇,沒學會怎麼上街!
經過紅唇好幾季的獨領風騷後,從去年底開始,一開始是MLBB(My lip but better)唇開始炒起近本身唇色的唇彩風潮,後來開始追韓劇鬼怪時,大家都開始愛上女主角金高恩對男生來說幾乎沒有妝感(別懷疑!男生真的無法察覺裸妝的存在)、又能提升女生好氣色的「乾燥玫瑰花唇」,而因為乾燥玫瑰花有太多種深淺色系,因此以深淺裸色為主軸的「土色唇」也開始受人喜愛而大舉推出。
現在街上掃一圈,時尚女生一定都會搭配著這兩款唇色現身,花瓣唇、大紅唇都逐漸只出現在特定時刻,不再是日常必選唇色。
沒有人家白、也沒有紅嫩唇,好難畫出好看的乾燥花唇與土色唇?
其實,這也是我一開始阻擋我入手的原因…畢竟一般台灣女性沒有韓國的白皙膚色,有時候雙唇又乾燥脫皮、唇色黯沉,剛剛嘗試乾燥玫瑰花唇與土色唇時也常常淚奔,因為真的沒有美啊))))))))))))。後來在美容編輯的職業病下,詢問過彩妝師後終於找到正解,那就是:挑對唇彩色、與做好白裡透紅的底妝與遮瑕,但也因為要美過自然唇色,因此除了把肌膚狀態顧好,再來就是依照膚色來「選到必勝色」。
 
另外,乾燥玫瑰花唇與土色唇看起來很像、都是屬於裸色系,但因為這兩色比較帶點紅,比以往的裸色唇彩擦起來更有氣色,也更有自然唇色感。彩妝師提醒,針對亞洲女星經常遇到的偏黃膚色,就必須挑選色調中帶點紫色冷調的唇彩,這樣就能校正膚色,讓臉龐看起來更乾淨、白皙,而這個選色秘訣,這正是GA小胖瓶唇露#506賣到翻掉的原因,因為它就是微微帶著紫色呀!一擦上就能讓肌膚自然美肌!.
網友熱搜No.1:各種膚色擦都美的乾燥玫瑰花唇、土色唇彩到底是哪些?
彩妝師說:要把這兩種唇色畫得美,選色真的很重要!乾燥玫瑰花唇其實與土色唇是同家族,只是乾燥玫瑰花唇多了一點紅潤感,不過它們的選色法則是一樣的,那就是:一定要畫底妝(淡淡的也沒關係)、要選比自己唇色深一號的顏色,並利用帶棕色或是膚色的腮紅來加強整體感。
 
因此,無論是白肌、小麥肌、蠟黃肌只要透過底妝校色,要先讓氣色稍微提亮與均勻膚色後,再依照完成底妝後的膚色選深一號的唇彩就對了!另外,如果唇色本身就偏深,可以先利用指腹沾取粉底液後輕壓雙唇、再擦上唇彩,這樣就能讓唇彩完美發色。
拜託不要跟我搶!真的就是要燒光荷包的GA小胖瓶補貨了~
今年年初上市的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超越唇膏、唇蜜、唇釉的優雅絲絨半霧光質地,以擦到唇上幾乎無負擔的質地、與持久的霧感美唇色造成搶購,幾乎重視時尚的女生化妝包裡都有一支以上的佔有率,但因為瞬間被搶購一空而大缺貨,經過多方探聽,終於打探到最近已經又補貨的好消息!其中,據說不畏深唇色、與蠟黃肌色,一次就能畫出完美乾燥玫瑰花唇與土色唇的#504、#506、#507也補齊了!
 
經過實測,小胖瓶的#504、#506、#507都帶著不一樣比例的紫色調,#504最淡,很適合原本肌膚偏白的人使用;#506適合一般肌膚與偏黃肌膚使用;#507紫色調較濃,根本就是小麥肌的乾燥玫瑰花唇御用色阿~一擦上就美到不要不要!對了
真實試色、眼見為憑!一擦就美的小胖瓶「乾燥玫瑰與時髦土色」必勝三色組
迫不及待要看試色了吧!很多唇彩都是說一色、但擦起來又是另一色,但Giorgio Armani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真的不會,顏色如眼見、甚至更美,簡直比女人還了解如何展現女人的美!這次因應乾燥玫瑰色與時髦土色唇彩趨勢,特別從優雅裸粉色系中,挑出#504(表白)、#506(心動)、#507(多情)這三支「人畫過、人稱讚」的小胖瓶來試色。首先,一開瓶就被可愛的立體夾心刷頭給吸引,試擦後很驚喜這據說能一次沾取整唇所需的量是真的耶,塗抹起來不會斷色、能展現超均勻實力,塗上後的唇彩一開始是帶點濕潤感的、但一下下就變成優雅的霧面,而且連喝水都不太留下唇印,更驚人的是連小編我的極乾唇都近乎從早上到晚上回家都能不顯唇紋!
試色心得
#504(表白):帶點粉色,能畫出帶點可愛感的少女氣息土色唇。
#506(心動):自然感很完美,意外的各種膚色擦都美,第一支入手必帶它!
 
#507(表白):很有氣質的女人味,用指腹稍微按壓就能打造出溫柔又青春的氣息!
#400(亞曼尼):韓國singlesmagazine 的IG粉絲團的經典紅唇試色影片,看了也很生火!
 

Singles Magazine 싱글즈(@singlesmagaz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全系列色號點此看更多產品訊息→https://goo.gl/lWpO0b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3.9ml,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