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色唇膏x20種外殼自由混搭,ETUDE HOUSE全新唇膏系列終於開賣

一向緊抓少女心不放的韓系品牌ETUDE HOUSE,前陣子搶先在韓國開賣這一系列的唇膏,主打自己挑選外殼+唇色的訂製唇彩,而光是外殼就有20款設計,實在讓人難以挑選,想一口氣都包下。

Edit/Wow Photo/ ETUDE HOUSE、instagram@ yoonable_、dalnimsarang、fairdiary、ping_bling

20色唇膏x20種外殼自由混搭,ETUDE HOUSE全新唇膏系列終於開賣

讓女孩們期待已久,ETUDE HOUSE終於選在4月14日要開賣啦。主打能自己挑選外殼和唇膏色系的「自作主妝 琉璃光水漾唇膏」, 在韓國已經讓韓妞們搶翻天,不只是簡約的輕甜風,還出現美式普普風及搞怪塗鴉風,辣椒醬、番茄醬、龍蝦全都躍上唇膏外殼,每一個包裝都超吸睛。

這款訂製唇膏,分成唇膏本體和造型盒兩部分,外殼除了20款設計外,還能上下蓋分開混搭,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唇彩。唇膏色系從裸色、活力橘、少女粉到熱情紅、氣質紅棕色、耀眼紫色及夢幻綠等共分為20色。

「琉璃光水漾唇膏」有別於以往的唇彩質地,在琉璃般的透明基底中注入水潤的維他命C成分,能立即服貼在唇部,並展現高度的保濕力。質地輕薄不黏膩,無論是飽滿鮮明色彩或柔嫩咬唇妝,都能輕鬆描繪,打造琉璃般的動人雙唇。

 

ETUDE HOUSE自作主妝 琉璃光水漾唇膏,3g ,NT$420

ETUDE HOUSE自作主妝 時尚造型唇屬巧盒,NT$1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