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水感的雙唇卻超乎意料持妝!取自法國10大花卉色彩,巴黎萊雅首推開架第一支水唇膏

韓國又早先一步開賣,刷了刷歐妮們的IG,嬌嫩欲滴的雙唇,就像敷了一層厚厚的豐唇精華,讓人想一口氣包下10色,快來看看試色影片吧。
超水感的雙唇卻超乎意料持妝!取自法國10大花卉色彩,巴黎萊雅首推開架第一支水唇膏

Video/fish Edit/Wow  Photo/L’oreal、instagram@ aboutliahyoo、yourcutepotato、al_121194、kkim_e

即將在5月上市的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實在是太強大,在韓國搶先一步開賣,#708巴黎野玫瑰、#702普羅旺斯春櫻、#707亞維儂雛菊這3個色號更橫掃許多韓妞們的動態。

繼年初推出柔霧唇膏後,這回再以水感豐唇出擊,不但注入高濃度的護唇精油,推出10款色選還是擷取自法國10大花卉的色彩,質地滑順、輕盈,並擁有長達12小時的保濕效果,而且相當顯色。

在韓國更請來閔孝琳代言,一推出後造成熱烈搶購,這次要在台灣上市,價格更是以韓國的7折開賣,女孩們別再猶豫,水感唇妝再度回歸,看完試色厚塊拿定主意購入吧。

巴黎萊雅 花漾誘色水唇膏,3g,NT$340(#702 普羅旺斯春櫻、#703 土魯斯薔薇、#704 里昂緋櫻、#705 塞納河畔粉牡丹、#706 尼斯繡球花、#707 亞維儂雛菊、#708 巴黎野玫瑰、#709 布列塔尼杏桃花、#711 凡爾賽鬱金香、#713左岸野百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