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萃取新鮮果汁的天然色調!SKINFOOD全新推出鮮果啾咪唇露、腮紅露,超水潤的質地不只好暈染更不會掉色

一再祭出可愛又萌樣的韓系彩妝,這回又有新品要來燒大家了。SKINFOOD即將在5月推出鮮果啾咪系列,一口氣上市鮮果啾咪唇露、腮紅露腮紅露兩款新品,極水潤的質地絕對是必敗的原因啊。

Edit/Wow Photo/SKINFOOD

萃取新鮮果汁的天然色調!SKINFOOD全新推出鮮果啾咪唇露、腮紅露,超水潤的質地不只好暈染更不會掉色

從真正的蔬果中萃取最天然的顏色,如羽衣甘藍葉、芹菜、胡蘿蔔、蘋果、檸檬與小麥胚芽,打造如鮮果汁般的色調,水潤的質地不只是好暈染,只要一滴就會極為顯色,且能襯托出亞洲女孩的膚色。

含有新鮮水果維生素C精粹與精油成分的鮮果啾咪唇露,一共推出5個色號,水溶性的唇露質地,輕盈柔嫩卻一點也不黏膩,輕鬆就能打造出霧面絲絨感。

一抹即溶的啾咪腮紅露,則推出4種色調。專為熱帶地區打造的液態腮紅,帶有輕透水感的質地,能與底妝完美融合,打造紅潤光透的蘋果肌。

SKINFOOD 鮮果啾咪唇露,3.5g,NT$400(#1血腥瑪麗、#2蘋果、#3胡蘿蔔、#4紅莓、#5莓果)

SKINFOOD 鮮果啾咪腮紅露,7ml,NT$600(#1無花果、#2胡蘿蔔、#3紅莓、#4莓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